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陆花/花陆】花留香1.0

*彩蛋与正文无关

花满楼看得见了。那人偶然救下的神医为了报恩治好了花满楼的眼睛。
花满楼现在能看见青天碧水,人马车流。
他尝试模仿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一举一动都深深刻在他的心上。
微笑时眉眼含情,双颊两个深深的酒窝;得意时,四条眉毛都要飞起来那么神气;破案时双眼亮如晨星,嘴角牵抹胸有成竹的微笑;烦恼时,摸摸修剪得整整齐齐的两撇精致的小胡子;无聊时,不停卷扯鬓边的发绺;害羞时,佯装专注于他物;悲伤时,双目低垂,沉默安静……
他走路时摇摆的姿态,困惑时歪头的幅度,举手投足间的潇洒气度……
他的影像那么生动,那么清淅。
可做起来却难得多。
他总是学不像。学他的潇洒却多了几分端庄,学他的风流却多了几分文雅,学他摸胡子,因无胡子可摸而成了摸鼻子……
但毕竟是像的。一样机敏,冷静,善于抽丝剥茧,找出真相。一样善良正直,一样忠诚义气,一样朋友红颜遍天下。
名字也要风流些,便唤作“留香”吧,他欣赏的名字。
生活的确精彩许多,只是没了他,总是缺憾。









彩蛋:“大哥,你错拿我的剧本了。”
“咳,不好意思啊,七童。”
“楚兄,好久不见。”
“陆兄别来无恙。”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