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红绿】从开门到结婚需要几个步骤(下)

#三代红绿出没,箭雀提及
 #沙雕预警

     众人本就打算离去,在Barry因为绝望而呆滞的短时间内迅速走掉了,干脆利落得Barry没来得及反应过来。

     刚好是Barry值班,他也不好擅离职守追出去一个个逮着解释,于是他只好怀着沉痛的心情思考了大半个晚上,直到绿箭侠来换班。

     Barry下意识地就冲上去一顿噼里啪啦的解释澄清,然而他忘了考虑自己的设定。

     Oliver在眼前人裹挟着神速力的一通言语中啥都没听清,甚至被突如其来的庞大信息量砸得有点晕,只有两个词被他捕捉到了。

   “Hal”和“boyfriend”。

     什么鬼?Hal交男朋友了?

     Oliver还有点晕地想,接着又听到Barry不安又绝望的“Hal真的不是我的男朋友,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

   “你是Hal的男朋友?! 你们交往了?!”

     Oliver震惊地叫出来,内心一万个卧槽。

     诶? Barry愣住。

   “我艹艹艹艹艹Hal竟然不告诉我! 他还当我是哥们吗! ”

     Oliver原本不知道? 是我自己坑了我自己?!巴里心如死灰。

     看到Oliver还在那里自言自语地震惊、抱怨,Barry抹了把脸。

     振作起来,Barry Allen ! 好歹人还在这儿呢!还有机会解释!

     Barry放慢语速,尽可能详细地解释了一遍来龙去脉,然后发现另一个人根本不在听。

     给我从你自成一体的世界里出来一下听我说啊!!!!!

     巴里又有了想要吐血的冲动。

     知不知道经常吐血身体有损伤的啊!!!

     正在这时,Oliver态度一转,颇为满意地下了结论:“不过你们交往了我就是Hal名正言顺的最好的朋友了。”

   “我才是Hal最好的朋友。”Barry下意识地反驳。

   “‘男朋友’与‘最好的朋友’不能并存。”Oliver好心地指出。

   “‘男朋友’也是朋友怎么就不能和‘最好的朋友’并存了?”Barry带着一股莫名的怒气反击。

     于是他们就“‘男朋友’究竟能不能与‘最好的朋友’并存”展开了辩论赛,你来我往,唇枪舌剑,气氛一时神圣激烈。

   “嘀。”一声通讯器呼叫的声音打断了辩论。

     紧急事件? Barry和Oliver都肌肉一紧。

     Barry一脸凝重地接通。

   “Barry叔叔,你怎么还不回来啊……值班也该轮班了吧?我快饿死了,零食都吃完了……”Wally虚弱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来。

     某种程度上倒也算是紧急事件。

     二人身体一松,Barry疑惑地问:“你在我家?”

   “是啊,姑姑加班,让我来找你求投喂。”Wally有气无力地回复。  

   “我马上回来。”Barry听着自家娃虚弱委屈的声音心疼得不行,愧疚得匆匆和Oliver说了声“再见”就跑去了爆音通道。

     Barry不带歇地一路跑回家路过冰箱窜进厨房一通操作然后把盘子放到Wally面前。

     Barry欣慰地看着Wally狼吞虎咽,忽然想起托付首选不应该是Joe吗?

    “你怎么不去找Joe? 他一直在的,作息比我稳定多了,你也不用等这么久。”

     Wally心虚地停了0.01秒,道:“这么晚了,打扰他老人家不太好。”

     嗯,就是这样,才不是怕Joe发现他和Kyle在谈恋爱。

     Barry点点头接受了这个解释。

    (画外音:Joe: 我真的不恐同啊!!)

   “那你怎么不去找Kyle ? ”Barry突然想起来,Wally平常不是一直去找Hal那个后辈的吗?

   “别提了,”Wally翻了个白眼,“他忙得都懒得分一个眼神给我。”

     Barry同情地摸摸Wally的头。

     Wally叹了口气,忧愁道:“都是被男朋友抛弃的人,也算是互相安慰了。”

     Barry同情地摸……揪住了Wally的头发,重复道:“男朋友?”

     Wally懊恼地挠了挠头,顺便把自己的头发解救出来,紧张道:“你不要告诉Joe,我暂时、暂时还不打算摊牌。”

    (画外音: Joe: 我真的很开明的!)

   “男朋友?”Barry机械地重复。

   “对了,你和Hal叔叔什么时候结婚?”Wally用假装的轻快的音调转移话题。

     Barry正要问是谁告诉了他这个谣言,就被这句话砸得人事不省。

     Barry眼神涣散了好一会儿,就在Wally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小心激发了Barry叔叔的隐性心脏病的时候,Barry虚弱地追问:“是谁告诉你的?”

   “迪克说的。你们不是在一起很久了吗?感情也很好,结婚也该提上日程了。”Wally一副一本正经地替人考虑的模样。

     Barry恍惚了。

     少年正义联盟也知道了,那差不多超英都知道了。

   “难道你不想负责?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Barry叔叔!”

     Barry抬头就撞上侄子谴责的目光。

     Barry再一次想吐血:“我在你眼里就是这种形象吗!”

     就在这时,Barry的电话响了。

     今天怎么老有人找我? 

     Barry腹诽着接通,却是一愣,是Hal。

   “Barry,事情好像脱离控制了,我们出来谈谈吧,地点就在Joe上次给的优惠券那家餐馆好了,位置你订吧。”

     Barry应下,怔怔地听着那边挂断。

   “怎么了?”Wally关切地问。

   “没什么,”Barry回过神,“我出去一下。”

   “去见一个人?”

   “嗯。”Barry一边套外套,一边随口应道。

    “Hal ?”

    “嗯。”

    “祝你有个美好的夜晚。”Wally递了个暧昧的wink。

     Barry一愣,心累得懒得解释,只道:“我可能回来晚,你累了就先睡吧。”

     Wally带着“我懂我懂”的表情点头表示自家回乖乖的,让Barry放心去吧。

     Barry无奈一笑,带上了门。

     却说另外一边,Hal结束了任务就马不停蹄地回瞭望塔报道,这么积极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到了瞭望塔,发现值班的是Oliver,Oliver马上一脸“兄弟你不够意思啊”混合着“我真为你高兴”地快步迎了上来。

     Hal看着Oliver噼里啪啦数落了他一通,然后又欣慰地拍拍他的肩膀,觉得莫名其妙。

     问清以后Hal觉得事情有点大条了,于是一脸凝重地走远几步,背过身给Barry打电话。

     Oliver见Hal不听自己讲完就走开有点不高兴,但是想想Hal的表情又觉得奇怪,下意识地伸长耳朵。

     隔得有点远,Hal的声音又压低了,只依稀听得Hal约Barry在餐馆见面。

     哦~一回来就迫不及待要约会吗?真是黏糊的小情侣。

     Oliver感叹道。

     像我和小鸟,老夫老妻,根本不需要靠这样来维系感情。

     Oliver不无得意地摸摸山羊胡。

     不过,难得的约会,还是长久不见下的约会,不能被打搅了。

     Oliver眯了眯眼睛,掏出手机发了条信息。

     然后心满意足地想,我真是个难得的好兄弟,比Hal够意思多了。

     抬头一看,Hal已经不在了。

     够心急的呀。

     Oliver挑眉。

     

     红绿二人到了桌前,皆是无言,在“情侣特惠日”的粉红牌子下心情复杂地对视。

   “Barry……”

   “Hal……”

   “你先说吧。”

   “你先说吧。”

   “是我的错,如果我那天注意一下衣着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不,是我的错!是我没有好好解释,才到今天这个地步,误会的也是我的父亲……”

   “Barry,你不用把所有错揽到自己身上,是我放任自流的态度导致现在这个结果。”

   “不,Hal,是我……”

     就在他们抢着背锅的时候,对面的墙猛地炸开,一大坨不明生物一路撞东撞西地冲到他们不远处。

     不明物中爬出一抹蓝红,然后两者厮打起来,玻璃渣、陶瓷碎片、铁制品与墙皮乒乒乓乓乱飞。

     期间蓝红抽空望了他们一眼,用吃饭时刚好遇见熟人的态度,自然地微笑着打了个招呼。

     透过墙上冷风习习的大窟窿,可以看见黑色的披风与金灿灿的套索在穿梭飘飞。

     红绿二人立刻疏散人群,趁乱跑去隐蔽处换了制服加入战场。

     叮铃哐啷一通操作后,正联又一次成功在外星入侵者的手下保护了地球,可喜可贺。

     记者一如既往地敬业,第一时间把话筒递到了刚刚降落的正联主席嘴边。

     超人也十分敬业地回答了一套官方说辞,说起紧急事件的突发性和频繁性时不由多说了两句表达无奈,说着转向红绿歉意地说:“很抱歉打扰了你们的约会,本来不想把你们牵扯进来的。”

     红绿: ? ? ?

     记者: ? ? ? !!!~

     观众: ……!!!!!

     Barry: 果真是个美好的夜晚啊(棒读)。

     Hal : 这地球没法待了。

     一瞬间的死寂后是炸锅似的沸腾,他们似乎听到了全球的尖叫。

     生无可恋的Hal自然不知道他的弟弟正在夺命连环call。

     就在此时,Hal的灯戒闪了闪,Hal立刻抓住救命稻草“刷”地一下窜到高空,直直飞向天外。

   “OA召唤我先走了!”余音绕梁。

     Hal Jordan你个没义气的混蛋!

     Barry对着阳光下的沙粒一般密密麻麻的闪光的镜头僵硬地笑笑,并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另一边,地球四灯侠又一次集体出动,完美完成了营救人质的任务。

     咦,凯尔交稿了?

     哦,看他绝望的下巴,应该还没有。

     这不重要,总之在营救过程中,最伟大的灯侠又一次发挥了他的宇宙级魅力。

     该名人质,即外星公主,一眼相中了作战英勇的Hal,并当机立断求婚。

     没办法,她的星球就是这么浪漫激情,勇敢追爱,毕竟是被选作扎马伦分部的所在呢。

     Hal还没做出反应,Kyle先一步大喊一声:“不行!”

     其决绝的气势震慑到了所有人。

     公主回过神来,眼神不善地看着Kyle说:“为什么不行? 你也是他的追求者?”

     公主打量了一下Kyle,高傲地抬起下巴。

   “不,但是他有男朋友了。”Kyle镇定地说。

     约翰、盖与众人神色各异。

     Hal冷静地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

     他记得Kyle是比他先到的,应该不知道超人在全球面前公开祝福的事情。

   “Wally告诉我的。”Kyle一副十分肯定的样子。

   “好吧,既然如此我也不好横刀夺爱。”公主叹了口气,回头一挥手,“回家!”

   “是!”

     见他们如此,四人组放心,赶忙奔赴下一个任务地点。

     回到地球那边,刚刚收拾完战场打算撤退的正联又在天空上看见一道道泄着光的裂缝。

     正联 : ……

     让人歇一歇行不行!这TM都要天亮了!都快上第二天早班了!

     侵略者没有顾着社畜的咆哮,徐徐打开天空传送通道,一艘艘战舰闪着少女的粉色光辉。

   “谁是绿灯侠的恋人?!”

     一道空灵但是浩大的声音传遍全球,至少当前区域所有人都听得明明白白。

     外星人为什么会地球语? 算了,这不重要。

   “这是绿灯侠的情债找上门了吗?”海王吐槽。

   “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哈哈哈哈!”这是毫无危机感的沙赞。

     钢骨推了他一下,让他注意点。

   “现在该怎么办?”超人担忧地说。

     他们刚刚打过一仗,还没恢复消耗,而且这么多战舰恐怕要耗不少力气。

     蝙蝠侠不语,只看着飞船们思考。

     神奇女侠看了眼闪电侠。

     Barry : 看我干什么?说了我和他是朋友啊!

     只见底下还没散去的围观群众中,有一个勇士大声问出了大部分人的心声:“是哪个绿灯侠? 绿灯侠很多的!”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答:“是棕发那个。”

     热心群众急忙解答:“他的恋人是闪电侠!在场的这个!”

   “对!他可好了!两个人超般配的!”

     你们当卖安利现场呢?真是谢谢你们了。

     Barry生无可恋。

     Barry决定当个英雄,他大义凛然地站了出去,颇有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风度。

   “没错,我就是。”Barry默默咽下泪水,假装感觉不到背后的视线和群众崇敬的目光。

     中间的一艘船开了一道门,一位红皮肤的外星美人飘了出来,居高临下地打量Barry,道:“就是你? ”

   “没错,你想要怎样?”

   “我可不相信我的魅力还不如你,”美人哼了一声,“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墙角挖不倒!”

     啊……所以是来抢人的。

   “绿灯侠是闪电侠的!拆cp者不得好死!”

   “闪电侠别慌!我们都站在你这边的!”

   “我们内销,不外流!”

     谢谢,我真感动。

     Barry内心棒读。

   “爱情不分先后和种族,”外星美人不屑,“我爱绿灯侠比他更多!”

     蝙蝠侠一眯眼睛,发现了外星人的恋爱脑逻辑,上前一步,道:“如果能证明闪电侠比你爱绿灯侠更多,你是否会撤兵?”

     外星美人矜持地点点头,道:“真爱我当然不会拆散,但我不觉得他们是,我才是绿灯侠的真爱!”

     蝙蝠侠点点头,在频道中吩咐众人赶快想办法联系一下扎塔娜等会爱情魔法的人士,如果能联系到星蓝石那再好不过。

   “不,”天空传来一道女声,“真爱不是你这样的。”

     是卡萝,她刚从扎马伦回来。

   “星蓝石女王!”外星美人欣喜地飘了过去,怀着崇敬道。

     果然,蝙蝠侠就是蝙蝠侠。

     正联在心中点点头。

   “我提供星蓝石来检验,相信你们没有意见?”卡萝环顾四周。

   “当然!”外星美人急切地回答。

     正联点点头,群众期待地看着。

     Barry有点慌。

     他只是顺应形势暂时承认而已,真的让他召唤会召唤不出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他就是引发星际战争的罪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众人的目光督促下,Barry不得不硬着头皮走上前,将手贴在紫水晶上。

     另一边,地球四侠意外翻车,被困在宇宙深处的一个小空间内,敌人消灭了,但是他们也出不去。

     无聊之下,他们玩起了星际麻将,已经玩了很多轮。

     直到Hal被紫光带走,Kyle还忧愁着脸担忧截稿的事情,手下麻将倒打得利索。

     三人愣了愣,从善如流地换了套牌,三缺一那正好斗地主啊!

     Hal从紫色光圈中出来的时候还是懵的,不过马上就被我TM终于出来了的狂喜淹没,一看却发现自己在高空,底下Barry呆呆地望着自己,还有黑压压的一片人。

     ??? 这是在干啥? 邪♂教仪式?

     Hal落到Barry面前,发现正联都在,那位外星公主也在。

     Barry一脸呆滞,看起来无法交流的样子,正联的表情有点欣慰? 公主泫然欲泣。

     咦,这是紫水晶? 啊,卡萝也在……

     在Hal还在理关系的时候,人群中忽然爆发出一阵冲上云霄的欢呼。

     Hal : ? ? ?

     外星公主眼泪汪汪,捂着胸口道:“天哪,原来你们的爱如此牢不可催,是我错了,我不该玷污这份爱。”

     Hal:“等一下,你在说什么?什么爱?”

     Hal觉得他似乎快把线索串起来了。

   “我决定了,”公主一擦眼泪,一脸坚定,用弘扬社♤会♧主♡义♢大道的语气道,“我要在全宇宙传播这个故事,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真爱的力量!”

   “等一下!”

     公主潇洒地刷一下就飞进了飞船,然后所有飞船刷一下就消失了,和来时一样突然。

     要死了,这是要全宇宙都知道啊,这还怎么澄清? Hal心如死灰。

     等等,紫水晶!

     我和Barry是真爱啊!为什么要澄清?Hal如醍醐灌顶。

     Hal回头,Barry正默默看着他。

     他们默默对视。

   “你觉得哪个教堂比较好?”

   “我觉得扎马伦不错,你觉得呢?”

     这一天,人们学到一个真理: 澄清谣言的最高境界就是把谣言变成事实啊!

彩蛋1:

     所以为什么没有星蓝石来召唤我? 

     Kyle百思不得其解。

     我的稿子啊啊啊啊啊啊啊!Wally你为什么不召唤我!

    (画外音: Wally: 你可以让稿子试试【冷漠)

     约翰+盖 : 我们才有话要说,单身狗没人权吗?!

     火星猎人: 我都没出场,还要被当成单身狗鞭尸,我说什么了吗?

     Joe: 我就说我是对的!

     Iris :我的决定果然是对的!

彩蛋2:

     中城某报纸社会求助版: 《我的男孩们都不相信我不恐同怎么办》

     大都会某报纸角落: 《论超英联姻对和平的促进作用》

END

  

     依然感谢我的编剧小姐 @ANNA 本剧完结啦!

评论(25)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