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红绿】从开门到结婚需要几个步骤(中)

#理性讨论谣言传播的速度是否比神速力更快
# wondersteve出没

     从晚饭到第二天,Barry都尽心竭力地和Joe解释,然而不管他怎么费尽口舌,Joe永远都是一副“我知道我明白你不用解释你解释就是不相信我你怎么可以怀疑你的老父亲我好难过”,Barry有口难言。

     Barry犹豫着要不要和Iris求助,可是看昨天Iris地表现不太靠谱啊,啧。

     正想着,忽听外面一串急切又轻快的脚步声,Barry抬头,Joe一脸喜气洋洋地走过来。

   “Barry,有人来找你。”

     Barry: “谁?”

     Joe朝他眨了眨眼睛,微妙地笑道:“正好到午饭时间了。”

     Barry: ? ? ?

     到外面一看,原来是Hal。

     Barry瞬间就明白了老爸的意思,一时哭笑不得,调整了一下表情微笑着向Hal问好。

     Hal是来向Barry告别的,看着时间差不多,他们决定去吃饭顺便告别,也算是践行了。

     结果最后还是顺了老爸的意……

     Barry心情复杂。

     Ha一边吃饭一边吐槽道:“你爸刚刚拉着我的手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而且表情也很奇怪。”

     目光莫名慈祥欣赏,而且他似乎还感受到一丝威胁?

     Hal回想起来还是觉得浑身发毛。

     Barry差点噎住。

     Joe和Hal说了?!!

     本来打算自己解决的,现在看来还是把Hal拖下水了,Barry愧疚得吃饭速度都慢了一倍。

   “而且你爸蜜汁眼熟,总感觉我在哪见过。”

     你昨天才见过能不眼熟?

     Barry停下咀嚼,和Hal解释了来龙去脉。

     Hal听了以后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点点头,平淡道:“原来是这样,怪不得那件衬衫那么大呢。哦,衬衫我洗好了,放在你卧室的床上了。”

     你重点呢?! 我关心的是衬衫吗?!

     Barry一口老血涌上喉咙。

   “所以你们真的不是一对?”

     Barry和Hal点点头。

   “哦……”

     你那一脸失望是怎么回事?! Barry腹诽。

   “我会和爸解释的,你们放心,”Iris安抚道,“只是老人家比较固执,接受能力比较差,要慢慢来。”

     我看他接受能力好得很。

     Barry面无表情地想。

    

     到了晚饭时间,Joe悄咪咪地在Barry手中塞了两张电影票,并给了一个暗示的眼神。

     Barry: ……

     在父亲的目光下,Barry不得不把票收了起来,然后暗地里瞪Iris。

     这就是你解释的结果?

     Iris回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她才不会说电影是她选的,连看电影的主意都是她给Joe出的。

     不过不如Joe举行警局性向平等讲座的主意有趣,老爸真是个人才。

     顺便,都来找她咨询情感问题,她是不是该去情感专栏试一试?

     Barry打电话给Hal说明了此事,Hal表示“有免费的电影干嘛不看”,于是他们决定去电影院消费掉这两张票。

     电影院,几番欲言又止,Hal终于决定说出口:“坐后面的是你爸吧?”

     Barry :“……嗯,专心看电影,别让他注意到我们发现了。”

     于是他们如坐针毡地看完了不知道内容是什么的电影。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Hal捏着票晃晃: “你不必一直找我啊,可以和女孩子一起用掉,现在Joe不会跟着了。还能顺便约会,说不定几次以后你就有一个女朋友了。”

     Barry摇摇头,道:“我暂时不想交女朋友,我不想女孩子误会。”

     Hal挑挑眉:“不愧是中城小天使。”揽住Barry的肩膀,笑嘻嘻道“兄弟奉陪到底,走起!”

      

     前两次还有点别扭,后来他们就能眼睛也不眨地拿着情侣套餐票去消费。

     这次是游乐场,有点幼稚,不过管他呢。

     在面不改色地坐了跳楼机、平静无波地下了过山车、颇觉无聊地逛了鬼屋以后,他们质疑起了自己的决定。

     Hal :“恕我直言,还没工作日常刺激。”

     Barry : “附议。”

     还不如Joe带给他的刺激大。

     逛了一圈,在Barry否决Hal关于坐旋转木马的提议后,他们选中了射击,准备玩一把就回去了。

     

     Barry无语地看着Hal执着于射击所有印着蝙蝠侠图案的气球,有时一个还要多射几次。

     幼不幼稚?

   “啧。”一个没射中,Hal调整了一下姿势,再次准备射击。

     但是这蜜汁执着有点可爱? Barry看着Hal的侧脸想。

     注意到周围的女孩们投来的目光,Barry有点不高兴地抿唇。

     而且不知道原因的话,一副认真地端着枪瞄准的样子还挺帅气。

   “Hal,多大仇啊,差不多了吧?”Barry提醒道。

   “再一个我就收手。”Hal瞄准下一个目标。

   “好吧。”

     他们抱着胜利品往出口走,无视其他人看到两个大男人怀里一堆充满着不合时宜的少女心与童心的毛绒玩偶时露出的异样目光。

     Hal一边吐槽今天的游乐园一行,一边手指捏着蝙蝠侠玩偶的两颊拉扯试图做出微笑表情,恶意地笑道:“你看就连玩具公司都知道老蝙蝠是个不折不扣的面瘫,给小孩子的玩偶都不能微笑。”

     话锋一转,又不满地抱怨道:“玩具公司也把我做得太难看了,完全体现不出我的帅气逼人。”

     Barry无奈地看着Hal换了个目标继续蹂躏,但不知为何,他竟然有些羡慕那些玩偶。

     刚好Hal没有自己的玩偶……

     莫名失落的Barry没有上帝视角,自然不会知道那是因为Hal不忍心射击“Barry”。

     Barry看见不远处的冰激凌店,想到逛了许久都没有喝点什么,估计Hal早就渴了,当即有些懊恼,转头提议:“Hal,我去买两个冰激凌,你想要什么口味?”

     Hal只以为Barry想吃,欣然同意,主动接过Barry怀里的玩偶,笑道:“你挑吧,美食家的品味值得信任。”

   “我去了,人太多,你就在这等我吧。”Barry不放心地嘱咐。

   “嗯,我等你回来。”附赠一个灿烂的笑。

     Barry点点头,转身揉了揉不知怎么红起来的脸颊,轻快地朝着冰激凌店跑去。

     乔装后的Diana一手挽着Steve的胳膊,一手拿着甜筒满足地舔食,顺着冰激凌店前的台阶款款而下,突然被一抹金色晃了眼。

     Diana注视着烈日下亮瞎眼的金灿灿的头颅在人群中敏捷地穿行,迅速远去。

     Barry ?  Diana迟疑不定。

     他这是要去哪里?

     凭借着地理优势和绝佳的视力,Diana很快就在密集的人群中再次发现了Barry的踪迹,看方向……

     Diana顺着Barry前行的方向往前看,是一个棕发的年轻男子,也是熟人。

     Hal ? Diana挑了一下眉毛。

     金发青年到达了棕发青年身边,把一个冰激凌递给棕发青年,同时从对方怀里捞过几个玩偶。

     棕发青年笑着接过冰激凌,却没急着享受凉爽,伸手轻轻地擦去金发青年额角的汗水。

     金发青年愣住,被棕发青年催着吃正在融化的冰激凌,然后二人并肩远去。

     Diana眯了眯眼睛。

     看起来……玩了一天嘛~

   “Diana,”Steve终于忍不住开口,从刚刚开始自己的女友就不知道在看什么,都停在台阶上不走了,“怎么了?”

     Diana收回目光,朝Steve笑了笑,意味深长地说:“没什么,只是……喜讯将至。”

     Steve : “???”

    

     和Hal分别,Barry正要回家,忽然想起来那个鉴别实验差不多该完成了,于是拐了个弯去了警局。

     一进警局,就发现有多道若有若无的目光追随着他。

     Barry : ? 怎么了? 我脸上粘上冰激凌了吗?

     在转角的时候,Patty叫住他,赞赏地微笑道:“你爸爸真是个开明智慧的人。”说完就潇洒地走了。

     Barry : ???Joe是很好没错但为什么要突然夸他? 他以前就不开明智慧了吗?

     一个男同事路过,又倒回来郑重地拍了拍Barry的肩膀,诚恳地说:“虽然我不是同性恋,不过我支持你。”

     Barry感动地拿开男同事的手: 谢谢支持啊,不过我也不是同性恋啊。

     在去实验室的路上,Barry又收到了“你爸爸的讲座非常精彩”“谢谢你爸扭正了我的观点”“祝你幸福”“请问可以用你们的事当素材吗”“你爸爸很开明的别怕”等等意义不明的祝福,伴随着或欣慰或敬佩的表情。

     一头雾水但觉得十分诡异的Barry打电话咨询了Iris。

   “你们警局发生了什么你问我? 一个不在你们那边工作的记者? 认真的?”Iris匪夷所思。

   “你不是经常跑警局吗?”Barry毫不留情地揭穿。

   “竟然怼姐姐,翅膀硬了啊!不过这事我还真知道。”Iris翻了个白眼。

   “你看吧。”Barry吐槽。

   “你还想不想知道了?”Iris威胁道。

   “想。”Barry乖巧回答。

   “嗯。其实是Joe在警局开了个性取向平等讲座,看时间你到之前才结束不久。”

   “??? 爸没事开这种讲座干什么?”

   “你说呢?”

   “……那也挺好,但是为什么有很多人祝福我?”

   “……也没什么,就、就是Joe在中间举例的时候提了一下你……”Iris的声音心虚似的越来越微弱。

   “……他还提Hal了?”

   “就一句……”

   “Iris……你当时是不是也在现场听讲座?”Barry的声音十分平静。

   “没有! 你这是诬陷! 我可是你们的情感顾问怎么会助纣为虐!”Iris急急叫道。

   “你和Joe一起回去的吧?”肯定语气。

   “呃,不是! 我一直在报社加班!。”

     Barry平静地挂了电话,双手捂着脸,默默崩溃。

     爸! 你坑儿子啊!

   

     不管Barry多么崩溃,第二天班还是得上。

     Barry表面认真听着大佬们的发言,实则呆滞地开完了整场会议。

     快结束了,Barry松了口气,他还需要回去理理,好好想想怎么解决一个警局的谣言问题。

     大家起身准备离开,神奇女侠突然转头对Barry笑笑,欣慰地祝福:“恭喜,你和灯侠终于修成正果了。”

     这下所有人都停下脚步,意味深长地盯着僵在原地的闪电侠看。

     Barry面无表情地想: 真棒,不用想一个警局的问题了。我该庆幸Hal被召唤走了吗?

TBC

@ANNA 我的编剧小姐,开机啦ヾ(✿゚▽゚)ノ

评论(26)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