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表白太太】表白蝙超的几位太太

       首先表白“我爱花花,花花爱我”东风太太!太太产量高又质量好,正剧向超棒!图片剧也可爱!强烈安利太太的“正义联盟留言簿”系列和正在更新的“Pride and Prejudice ”,人物性格把握得超好,几代同堂很明显可以看出不同,虽然很虐但是很带感!
       然后我要吹爆“阿弥陀佛贫道爱吃肉”和“叫大湿不要叫阿秃”“dnxl”这三位太太!(dnxl是B站账号名,我不知道这位太太混不混lofter)简直圈中袁隆平!全靠刷太太们的视频度过没有粮的日子。在B站上的蝙超视频基本就是太太们做的了,每次想看蝙超视频就去刷一遍。尤其爱几代同堂的设定,看韦恩家族日常互嘲和肯特家族的友爱和谐,还有一代老式浪漫、二代作死纠结、三代开车虐心与乐高模范夫夫的甜蜜,有时候还有小老爷那代。要搞笑有搞笑,要甜有甜,要虐有虐,有时候还能联动隔壁。像“拜见岳父大人”“你们姓韦恩的真的很严格诶”,切歌系列,电视剧系列,非典型恋爱系列,都超棒!
        另外还有一些太太做的蝙超视频也很棒,不是专门产蝙超粮的就没有特别关注。
        就是这些视频把我拐进了蝙超的坑,文手太太们又让我在坑里蹲得更深,至今没出来,并且这辈子也不打算出来。
        差点忘了“庞贝余烬”太太,太太的FIX系列超棒!让我爱上了本蝙登超的配置,在不ooc的前提下写得那么合理那么动人,真的超厉害的!最近在更新的“call me ”是贝蝙登超,也好看!不过这位太太是互攻或者攻受无差的。
        暂时就这么多了,我爱太太们!感谢太太们赐粮!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啊!
        还有,我爱酥皮我爱老爷,我永远爱蝙超!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