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红绿】【知乎体】明明有恋人却让我叫他起床作何解

#隐藏cp箭雀,有NC-17暗示

#明明有恋人却让我叫他起床作何解

#题主: 如题,我朋友让我早上打电话给他叫他起床,说闹钟叫不醒他,问题是他明明有女朋友啊!求大神分析分析他这是什么心理

#用户[清新口气你值得拥有]                    +关注
我真的很有gay蜜潜质吗???
———————————————————

     谢……谢个头,谁邀的我?

     不过说来也巧,我的经历和你差不多,我就随便说说,你看能参考就参考吧。

     我有一个好朋友,很要好那种(不准想歪),说是我最好的朋友也不为过。我们并肩作战,同生共死,他愿意为我豁出性命,我也毫不犹豫地为他两肋插刀,但是,但是!我做不到每天给他打电话叫他起床!

     这太gay了好吗!虽然黛娜一直吐槽我和他gay里gay气,但我们是纯洁的兄弟情!每天早上给一个男人打电话叫他起床,这超出了gay里gay气的范围!

     而且这货有男朋友的,一个蓝眼睛的可爱甜心,不怕他吃醋吗?!

     我让他自己定个闹钟,他非说闹钟闹不醒他。

     于是我就说“让你男朋友打电话叫你起床啊,小情侣之间的小情趣,多好,多甜蜜”,然后你知道他回了什么吗?

     他说他家小熊(专属昵称,腻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天天加班熬夜太辛苦了,让他多睡一会儿。然后用“你怎么这么不懂事”的目光谴责我。

     我:???

     这还是我的错咯?

     我不也天天上夜班,你怎么不体谅体谅我?

     再说,人家也上早班,差不了几分钟,多睡几分钟有什么差别?

     我一口老血梗在喉头,看在多年交情的份上,我终究还是没把箭射他头上。

———————————————————

     都说了不要想歪!真爱也是友谊的爱!老子直得跟箭一样!我家美丽可爱善良大方的小雀儿为证!

     我有业余射箭的爱好,他提出来的时候我正在练射箭。

     嗯,他们都是男性。

     对,我最后还是答应了。

     不然我还能怎么办?我不答应他能一直烦死我!

     然后我开始例行电话叫起床服务。

     效果似乎是有那么一点,他迟到的次数少了不少,他上司还表示了惊奇。

     但是,我们都知道,出现了“但是”,那么接下来的情况就会突变。

     他男朋友已经盯了我好多天了。

     MD说好的大方和善解人意呢!

     果然不该相信恋爱中的人的话,是我太天真。

     哦,他男朋友平时温驯善良,腼腆可爱,做事非常认真,虽然我不赞同他的一些看法,但他的确是值得尊重的非常优秀的一个人,以致于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他看上我损友哪点。

     扯远了,总之他男友是看起来是温顺无害的,所以H(我这位损友)说F(他男友,以后就用这个代称吧)不会吃醋,让我放心的时候我是相信的。

     但是我忽略了一点,男人都是有占有欲的,尤其对恋人。

     我敢担保,要是F有超人的热视线,我的后脑勺肯定早就被烧出两个洞来。

     并且F自以为他在暗中观察,这么明显你的专业素质呢!

     就在我受不了,想让他男友来代劳时,变故又发生了,H就是不

———————————————————

     抱歉,发生了点意外,没出什么事,让大家担心了。

     F的职业? 这个不能说,泄露个人信息不好。

     H就是一天不作妖就不舒服,在我准备放弃叫H起床这个艰巨的任务,H对我说他想和我重温公路旅行。

     大哥,你看见你男朋友的脸色了吗?

     在男朋友面前说要和另一个男人单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是心大呢还是仗着他宠你?

     为了保命,我坚决地回绝了。

     然后H就一副心碎的样子,戏剧式地抚着胸口控诉:“你个见色忘义的!有了女朋友就不要我了!”

     我唯有“呵呵”二字可以回他。

     不知道见色忘义的到底是谁哦。

     F轻飘飘地一笑:“你还想要谁要你啊?”

     我机智地关上门,避开了黏糊糊的粉色魔力泡泡攻击,惬意地窝在沙发里吃黛娜切好的水果。

———————————————————

      恭喜你们猜对了,我就是来秀恩爱的,不过没有奖哦【笑

      嗯? 我继续给他打电话叫他起床,谁让我人这么好呢?

      嗯,上次的吃醋风波过去了,也没怎么样。

      是的,他们是异地恋,一年中有大半的时间都见不着面,虽然依旧能闪瞎我的眼睛:)

      该说我低估了恋爱中的人还是低估了F呢?

      总之在某一天我例行打电话过去,H接了,声音不似刚从睡梦中苏醒那样无力、茫然,反而像是在压抑着什么,时不时停顿一会儿,轻喘几声,还有一些细微的摩擦声和水声。

      我当场就僵住了,曾是情场浪子的我当然不会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更不用说,我听见了另一道呼吸声。

      我马上就挂了电话。

      我再在早上打电话给H,我就被人一箭射死:)

    
———————————————————

      顺便一提,他们两个都迟到了【笑

评论(21)

热度(35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