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陆花/花陆】牵手

*此文花满楼视角

     花满楼和陆小凤席地而坐,牵着手。
     没有人说话,只有风的声音。
     他们很少牵手。
     说来有点奇怪,凭两人至交的关系怎么也不至如此。但事实确是如此。
     花满楼不难理解,含蓄的谦谦君子从不越矩。
     陆小凤性子洒脱放荡,向来对规矩礼节之类的不甚在意。可事实上除了口上轻浮,他并未做出过分亲密的举动。作为朋友,他倒是本分。
     花满楼握着陆小凤的手,感慨万千。
     幼时,这双手牵着自己奔跑,爬树,偷朱停新做的玩意儿;那时,这双手是柔嫩的,像自己最喜爱的花瓣。
     失明时,这双手牵着自己小心翼翼地避开障碍物,牵着他学会在黑暗中行走;那时,这双手仍然柔软,却无端给人安全感。
     少时,这双手拉着自己领略他口中的江湖;那时,这双手有了少年的韧度,掌心炽热。
     成年后,他们几乎没有牵过手。
   “几乎”,也就是说还是有的,比如危急时刻牵着他躲开一击。虽然危险过后立即放开,令人熨帖的温度却刻在了心上。
     而现在,让人贪恋的温度在渐渐流失。花满楼用力握住,试图留住,却是徒劳。
     一只手拍上他的肩:“花满楼……”
     另一个清冷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埋了吧。”
     怀着的身体已经僵硬,手变得冰冷刺骨,正如他的心。
     花满楼火化了陆小凤。
     按他生前笑言,把他的骨灰迎风洒去,让风带走他,带他行遍天下。
     死后,浪子依旧。

评论(1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