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记脑洞】【非正文】

#ooc预警

1.ME 《如何拯救每天都想自杀的宿主》
Mark少年时被【人生赢家系统】选中当宿主,系统表示有了我你就可以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然而Mark并没有兴趣,甚至因为觉得世界好无聊每天都想去死,系统表示我摊上了个什么奇怪的宿主?
系统百般鼓动,Mark不为所动。
事情在Mark上大学的时候有了转机。Mark遇见了Dustin和Chris,觉得他们还有点意思,但是这仍没有使Mark放弃想一千种死亡的方式。
然后有一天,Mark遇见了一个学经济的学长爱德华多,忽然觉得人生蛮有意义的。
系统见状,鼓励Mark和花朵加深交往,Mark欣然同意了。接着系统发布【人生赢家】任务,Mark觉得如果是和花朵一起创造奇迹的话,也不是那么无趣,于是接受了。
然后Facebook诞生了。

P.S. Mark并不遵循系统的每个指示,好吧,基本不听,但他听从了最重要的两个。
PPS.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
PPPS.HE结局

2.蝙超《求助,如何劝阻同事和老板抢情人,急!》
论坛体,主cp蝙超,可能有红绿红、wondersteve、铁盾、冬寡等cp和奇奇怪怪的人串场。
哥谭首富忽然收购了大都会的星球日报,并多次以各种借口来星球日报巡察,指名道姓要求普利策女王携助手做专访。
布鲁西宝贝儿与美丽的记者小姐的绯闻甚嚣尘上,众人喜闻乐见,吃瓜看戏。
然而有一个人却忧虑着,那就是克拉克的好友,吉米。
吉米知道克拉克喜欢露易丝很久了,如今老板不仅要抢走他喜欢的人,而且还是当面挖墙脚。
吉米不由担心克拉克伤心过度,冲动之下和老板抢人,丢了饭碗,毁掉事业前途。
于是决定向网友求助,阻止并安慰好友。

先记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大概有空的时候吧

评论(1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