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一)走路姿态见性格(又名“论装逼的不同方式”)

陆小凤走路晃晃荡荡,没着力一般,轻飘飘的,有种慵懒的感觉。偏他又挺直着背,神采焕发。于是腰胯扭动得厉害,穿着罩衫时不明显,着束腰的少侠装扮时就比较明显了。配上他漫不经心的姿态,倒也是骚气十足(划掉)十分风流。

花满楼不愧是君子,走路都一派君子之风。他走路不疾不徐,步子不大不小,一步一步,缓而稳,透着几分从容。虽不能视,却一点也不见束手束脚之态,悠然得让人想跟着他一起迈步。
纸扇轻摇,面上带笑,周身自带一种令人安定的温和气场。文雅而从容,翩翩君子,不外如是。

司空摘星很少脚踩在地上走路。用陆小凤的话:“猴子哪能用两只后爪走路呢?”
仗着轻功卓绝,司空摘星飞檐走壁,神出鬼没,有时倒挂梁上突然现身人前,踏踏实实踩在地上走的时候还真不多。每当他双脚踩在地上时,他就有种不对劲的感觉,想要飞起来的冲动让他脚底发痒。所以他走得又轻又快,鞋底几乎不沾地。

西门吹雪走路和他用剑一样专注,只看正前方,直直地往前走,连丝余光都不分给其他方位。如果以为西门这样容易被人袭杀,那么西门手中的剑会让他成为又一朵血色梅花。
西门走路时身板挺得笔直,仿佛什么都压不弯他,当真“站如松”。他步子跨得大,而且快,大步流星。你看着他会感觉到一种一往直前、无所畏惧的气势。而他的背影是那么决绝,仿佛每跨一步都是慷慨赴死。看着这个背影,你会知道,这个人永远不会回头。

叶孤城走路的姿态很特别,不像花满楼那样稳重,不像司空摘星那样轻快,不像陆小凤那样散漫,也不像西门吹雪那样冷然。他有一种特别的气势。就好像帝王出巡人间,仙人降临凡世,即使走在低处,也有一种俯视的感觉,带着分让人觉得理所当然的傲气。又好像皓月的清辉,清冷而华贵,明明就在身边,却感觉像九天的月一样遥不可及。

―――――――――――――――――――――
作者有话说:统统胡诌的。只看过电视剧,没拜读过古龙大大的原著。
ps :小凤凰扭腰扭的呀~~(ˉ﹃ˉ)

评论(8)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