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花陆花】折扇的妙用

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挑起门帘,耀眼到近乎白色的日光瞬间直射而下。
陆小凤被刺得偏过头。
跟着踏出门外的人折扇一展,挡在那人脸前,遮住了嚣张的阳光。
待陆小凤适应了光线,花满楼合拢折扇收回袖中,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熟练得像是做了千万遍。
陆小凤也不道谢,仿佛习惯了被这样特殊照顾,只是感叹了句:“这日头好烈啊。”
司空摘星继二人迈出门槛,见状只觉眼睛的刺痛翻了十倍,跟被十个晌午的太阳照着似的。
他默默伸手搭了个凉棚。
哼,我自己挡!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