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多cp】我钟爱的

#cp出场顺序:红绿(大段)、wondersteve、蝙超、海王夫妇,可挑选片段观看

#片段式灭文,无聊日常,苏,性转出没

#按照之前《他的睫毛》的格式的话,本篇应该叫《Ta的发、齿、唇、手、腿》

1.发(红绿)

     巴里在写报告,可是时不时划过视野的棕色卷曲线条让他实在没法专心。

     巴里忍不住出声:“哈尔,你在干嘛?”

     线条垂下了,安静地聚在一起,停止了无休止的秋千运动。

     棕发的主人回头,脸上带着发现新奇事物的些微兴奋:“巴里,我发现头发扫过皮肤的触感好舒服!”

     巴里一时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这就是你最终选择这套露脐装的原因?”

   “啊,那是要谢谢Iris。但是真的很舒服啊,凉凉的,滑滑的。”趴在沙发上的女性晃了晃小腿,意味不明地笑着邀请道:“你要不要来试试?”

     巴里沉默,他还有一叠报告。

     哈尔一手撑着下巴,笑眯眯地歪头看他,瀑布似的长发随着动作垂落,发尾滑过光洁的腰部皮肤。

     巴里走过去在哈尔挪着让出来的地方坐下,哈尔坐起来环抱住他的腰,脸上带着战胜名叫“报告”的小婊砸的得意。

     巴里伸手抚摸了两把散发着绸缎一般柔和的光晕的发,哈尔露出了猫被撸毛似的表情。

     巴里环住哈尔的腰,下巴搁在哈尔毛茸茸的头顶,触感不错。

     哈尔满足地蹭了蹭,因为动作头发轻微晃动,动荡传达到发梢。

     巴里感觉手臂仿佛在被刷子来回轻扫,却比刷子柔软得多,绒绒的,轻微的刺感,配着整段的发丝划过的柔软,有点微妙,的确有点上瘾。

     唔,被魔法击中也不一定是坏的嘛,至少按哈尔以前的身高他很少有现在这种体会,而且哈尔玩得挺开心的。

     巴里对那个不知名的魔法师生出了几分微妙的感激。

     巴里用手指撩起部分长发,感受顺滑的发丝水一样从指缝溜走,微凉。

     也许是这像时间一样从指缝溜走的感觉,也许是这凉意,巴里不知怎么忽然想起上次在平行世界见到的哈尔,也是长发。

     巴里心中一痛,低头埋进怀中人的肩颈,闷闷地说:“以后不要留长发。”

     哈尔有点懵,这不是玩他的长发玩得挺开心的吗?但还是体贴地拍着巴里的后背安慰道:“好,不留,反正我本来也不喜欢留长发。”

     

     

2.齿(红绿)

     哈尔坐在课桌对面看巴里做题,一手撑着下巴,一手转笔打发无聊。

     由于是午饭时间教室除了他们空无一人,空气中除了稀稀落落的蝉鸣,就剩下笔尖在纸上摩擦的细微声响,与笔在他指尖转动的声音。

     好安静。

     哈尔不由地盯着对面的人看。

     许是做到难处,巴里露出了苦恼的神色,不自觉地用虎牙磨下唇。

     又来了。

     哈尔眯了眯眼睛,巴里在思考的时候时不时地就会用那颗尖尖的、闪亮的小牙齿蹂躏他的唇瓣。

     他有时会怀疑巴里是不是故意的,故意把那颗可爱的、性感的、野性的、丝毫不符合好学生乖男孩的虎牙放出来给他看,明明知道他喜欢什么。

     哈尔没法控制地盯着那颗牙看,而巴里似乎被题困住,全部精力都集中在纸上。

     小小的洁白的倒三角,覆着一层莹润的光,偶尔会因为反射细碎的透过树叶缝隙的阳光而亮一下。尖尖的角微微下陷在浅红的唇瓣,红白相衬,莫名有些吸引人。

     他知道我在看吗?哈尔脑中思绪纷杂。

     好想上手摸一摸,牙的尖端会在指腹上留下什么触感呢?或者……唇? 

   “哈尔,我做好了。”巴里呼了口气,微笑着把作业本合拢推向哈尔。

   “太谢谢你了,我爱你,巴里!”哈尔笑着拿过作业本起身,“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巴里飞了个白眼,收拾文具盒和课本:“得了吧,你对谁都这么说,下次我不会帮你了。”

     先一步走到门口,巴里停顿回头,催促道:“快点,食堂要没饭了。”

     哈尔把作业塞进桌肚,跑过来揽住巴里的肩膀,笑嘻嘻:“不会的啦,食堂阿姨那么喜欢你,会给你留饭的。”

   “那可没你的份。”巴里嘲讽,嘴角却微翘。

3.唇(wondersteve)

     戴安娜有时会羡慕自己的男朋友,唇色天然就是鲜嫩的粉色,自然的果冻一般的光泽,形状也很优美,让她时常忍不住描摹。

     偶尔小女人似的撒娇式地和男友抱怨,却被告知男友喜欢她涂的各种唇膏。

     巧克力味的很甜,水果味的像吃水果糖,玫瑰味的香得有情调,薄荷味的清冽微辣,有时苦涩的别有风味。

     但他没说,他最喜欢的是初见那天唇上的海水味。

4.手(蝙超)

     布鲁斯韦恩第一次与小记者握手时就知道了对方的身份。

     先不说这只手的骨架角度长度及骨肉分布匀称的标准度,没有哪个人类的手会如此光滑细腻,即使没有老茧,而一个长期执笔写作的人更不应该一点茧都没有。而且光洁无比,仿佛刚刚脱模倒出来一样,并且过度柔软。

     布鲁西宝贝儿的微笑依旧完美无缺。

     当然,谨慎的蝙蝠侠怎么可能如此粗糙地下决断呢?

     只是有了一个可能性巨大的猜测以后,只要稍稍调查,本来就掩藏得不够好的马甲扒掉也不难。

     而克拉克如果没有因为忙于害羞和紧张,那么他也会发现,纵使细心保养过,布鲁西宝贝儿修长漂亮的手对于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富家公子哥来说过于粗糙了。尤其是某些局部,有着普通的合法公民不该有、并且用极限运动解释不清的痕迹。

      不过即使克拉克当时冷静也会错过这个突破点,关于找到他苦苦追寻了很久的都市传说。

      毕竟,如果他足够细心的话,他也不会忘记在面对高大的男性的时候,应该调高一点皮肤硬度。如果敏感度再调高一点,说不定就会感觉到那双手的不寻常了。

      噢,在这之前,我们可怜的从未进入过上流社会的小记者还要先补习一下常识,不然他大概会理所当然地以为公子哥儿的手就该是这样的了。

     总而言之,超人因为一次礼貌性的握手掉了马甲。

5.腿(海王夫妇)

     媚拉有一双美腿,亚瑟第一次见她就注意到了。

     包裹在布料里面,又长,又直,粗细均匀适当,隐约看出肌肉线条,力与美的结合。

     当然,他后来也见过这双腿光裸着的样子,如他所想的光洁柔滑,白皙如雪,有着珍珠一般的光泽。

     又比他所想的凉,更加光滑,更加柔软,缠着他的时候像海草或海蛇。

     有时亚瑟看着媚拉游泳,姿态优雅自在,像鱼一样,裙摆被水荡开似花开放,又被水流推着聚拢在脚边成鱼尾裙的模样。

     看着看着,亚瑟恍惚间看见那双美丽的腿变成了鱼尾,陆地上童话中美人鱼再现眼前。

—————————————————————

作者有话说:

     本来应该每段差不多长的,结果红绿一不小心就写长了,这还是省略的结果_(:зゝ∠)_

     对不起wondersteve,写太短了,还有海王夫妇,就不打tag了。

     蝙超那段有点尬啊,见谅

@ANNA 本来没啥事@你,就是想看看你还活着没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