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这是第几个脑洞来着?

刚刚看了逍遥散人玩《逆袭之星途闪耀》的视频,get了段散cp,于是想到这可以用到我的cp了啊!

一个当玩家,一个当攻略角色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重来多少次都会选“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为“你”千千万万遍

然而“你”只是一个角色,“我们”不可能真的在一起,甚至“你”根本不知道屏幕外有一个对“你”这么执着的“我”,“你”认识的只是“我”的角色

要是世界上真的有一个“你”就好了

忽然想到,这和我上一个脑洞可以连起来!

哈尔无意间玩了《闪点》游戏,一次次重来,一次次看巴里心碎,忍不住再一次再一次去拯救他

为什么这么执着? 可能是因为游戏里同名的“哈尔”是巴里的好友吧……

哈尔玩到产生真感情,结局以后怅然若失

然后忽然有一天,巴里站在他面前对他笑

原来这个世界也是闪点的一部分,现在时间线恢复,世界上再次同时存在巴里与哈尔

而且巴里其实一直看得见玩家的努力,并从中得到灵感修复了闪点(?)

总之,他们愉快地在一起了!

等等,好像也不必这样,直接偶遇这个世界的普通人巴里就可以了。他们都与游戏中的超英自己不一样,不是超英搭档,是平凡幸福的一对普通情侣。


评论(2)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