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红绿】从开门到结婚需要几个步骤(上)

别名《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开门惨案》
 都市言情版《他们都说你爱我》
 伪学术论文版《论谣言传播的速度及以讹传讹的危害》
 社会版新闻《儿子不相信我不恐同怎么办》
 轻小说版《我以为我推开的是大门结果那是新世界的大门》

正文:

0.开门惨案

   “叮咚——叮咚——”

     Hal不满地动了动,把脸更深地埋进枕头,试图屏蔽骚扰。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访问者的坚持不懈让Hal不堪其扰,终于眯着眼睛缓缓爬起来,晃晃悠悠地走向门口。

     就这眼睛都没睁开,意识还在梦里的模样,没有被中途绊倒也是幸运。

     Hal“哗啦”拉开门,门外的人似乎被惊到愣住了,Hal忍着头痛勉强站着等他说话。

     门口的人似乎是来找Barry的,Hal恍惚中似乎听见自己回答“Barry去上班了”,门口的人点点头,迅速带上门离开了。

     Hal马上松了口气,没有细想,就走回床上一头栽下去。

     Joe故作镇定地走过了两个街口,才停下脚步狠狠地喘了口气。

     我儿子有男朋友了?还同居了?什么时候有的?还不告诉我?! 难道是怕我恐同?

     老父亲感觉十分受伤。

1.饭桌谈话

     晚饭时间,Joe犹豫再三,还是憋不住决定向儿子表明态度。

   “Barry,你是不是交男朋友了?”Joe小心又尽可能温柔地说,一边低着头扒拉碗里的饭菜,免得自己的眼神给儿子带来压力。

   “啊?”巴里莫名其妙,“没有啊?”

     Joe今天一直很奇怪,难道是自己好久不回家吃饭突然改变让他不适? 

     不应该啊!不就是Joe邀请他来吃晚饭的吗?

     说起晚饭,哈尔还睡着吗?不知道自己留在冰箱里的饭他有没有吃。

     儿子果然以为我恐同!

     Joe内心的小人捂住胸口。

     噢!我可怜的男孩!

     Joe心中涌起无限爱怜。

   “Barry,”Joe放下饭碗,一手轻轻搭在Barry的肩上,双眼直视对方,语重心长地说,“你来到这个家也有二十多年了,我们一直相处得不错,总是共享秘密,共担风险,有什么事情总是一家人一起处理。”

      看到儿子茫然的目光,Joe顿了顿,决定加强暗示:“Barry,我们永远爱你,永远为你骄傲,无论你爱谁。”

      Barry深情地看着父亲: 那可真棒但是你到底在说什么呢?

      Barry茫然地听完了Joe突如其来的一通父子友爱发言,回思了几秒没想通父亲话中的深意。

     Joe看着在自己鼓励的目光下愈发迷惑的儿子叹了口气。

     自家儿子咋怎么迟钝呢?这还怎么讨男朋友欢心? 怎么套牢男朋友?

     不过想想那个给自己开门的年轻男性,不仅衣冠不整像是刚从床上爬起来,而且还穿着他儿子的衬衫!

     他可没有老眼昏花,那是他亲自买的!

     虽然因为是时隔多年的心血来潮而买大了尺码,咳。

     但这不就派上用场了吗?儿子的男朋友穿起来很不错。

     这么看来儿子还是很行的!

     Joe为自己的长远目光和儿子的行动力暗暗自豪,心情愉悦不少。

     Barry不得不打断老爸的奇思妙想,老爸在想什么?怎么表情越来越奇怪了?

   “爸,爸? 你在想什么?”

     Joe回过神来,轻快道:“你不用瞒着我了,今天早上我去你房子那找你,给我开门的是一个年轻男子,还穿着你的衬衫。”

     Joe慈祥地看着Barry,目光有点意味深长。

     Barry回想了一下,Hal?!

     Barry终于明白过来,哭笑不得地解释:“爸,那是我的朋友Hal,昨天我和Ollie给他接风洗尘,他喝醉了我只好带他回家。”

   “那怎么不送回他自己家? ”Joe不信。

     以Barry的能力把人送回自己家不比带回家麻烦。

   “他出差太久了房间里早就脏乱一团了。”

   “哦? 你对他的房间里面知道这么清楚啊?”

   “他自己经常说啊!”

   “那他怎么穿着你的衣服?”

   “他吐了,他自己的衣服脏了,我只好拿我的衣服给他了!”

   “他醉成那样……是你给他换的吧?”

   “……那又怎么样?好朋友之间换个衣服还不行吗?!”

   “我还瞥到你在冰箱上留的便条提醒他吃饭。”

   “你眼神可真好。”

   “那当然,你爸我老当益壮。”

   “他能睡一天我提醒他吃饭是为了他的健康! 这不是好朋友应该的吗?!”

    看Joe还是一脸怀疑的样子,Barry感到心累。

    Joe重重叹了一口气。

    Barry : ? ? ?

    Joe一副痛心疾首的老父亲模样,道:“你果然还是以为我会介意吗?我真的不恐同。我在你眼里就这么死板吗?我做父亲真的这么失败吗blahblahblah”

     Barry : 一脸懵逼。

     Iris : “当然不是,爸,你是最好的父亲。Barry当然相信你,只是还没准备好就突然被长辈发现恋情肯定会惶恐会否认,你要给他一点时间。”

     Barry: 不! 我不是! 我没有! 而且你突然从哪里冒出来的?!

     从Joe说话开始就嗅到有大事发生的气息的Iris凭着记者的直觉默默吃瓜看戏,完全不顾弟弟的尴尬,直到此刻。

     Joe感动地和Iris对视,Iris真诚地回看。

     还是女儿理解爸爸,果然是贴心小棉袄。

     趁着那边父女情深,Barry说了声“我去一下洗手间”然后用神速力飞奔回自己家看看。

     Barry一边打开门一边喊了声“Hal”,没见到人,估计还在卧室。

     路过冰箱的时候,看见便利贴,想起Joe的话,不自觉地有些别扭,抬手把便利贴撕下来。

     Barry打开冰箱看了看,果然饭菜都还在,看来Hal早午饭都没吃。

     Barry无奈地摇摇头,转身向卧室走去,然后就看见哈尔揉着眼睛靠在卧室门框上。

   “嗨,Barry……你回来了……”

     Barry沉默。

     Joe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种情景吗?

     Barry飞扑过去把人推进卧室摁着坐床上,然后从衣柜里随便扯了条裤子扔还意识模糊的人身上。

   “快把裤子穿上! 还有把衬衫扣子扣上!”Barry红着脸大喊。

     被Barry这么一喊,Hal稍微清醒了些,慢吞吞地穿裤子,再把睡觉时蹭开的扣子扣起来。

   “干嘛这么激动啊……”Hal声音还有些沙哑,懒洋洋地说。

   “你穿成这样开门!”

   “怎么了?我不介意展示我优美的身躯。”

   “……你不冷吗!”

   “……现在是夏天。”

   “有失体面!”

   “我又不结识什么体面人物。”

   “总之不能这样穿!”

   “我知道了,你一定很喜欢这件衣服。”

   “???”

   “你放心,我一定好好洗干净了再还给你。”

   “……你不饿吗?快去吃饭。”

   “你热好了?真是贴心~”

   “⁄⁄⁄⁄⁄闭嘴吃饭,我偷溜出来的,这就回去了。”

   “哇,你是特地回来看我吗?天哪我真感动~”

   “看你死了没。我走了。”

     Joe : “是我买的菜有问题吗?Barry怎么还没出来?”

     Iris : “也许是害羞要组织一下语言?”

     Barry走进餐厅,看见两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

     Barry : ……

     Barry : “你们看我干什么?不吃饭吗?”

     Joe & Iris : “吃完了。”

     Barry : “哦……那你们吃得挺快的嘛,哈哈。”

TBC

     未完结,可能本篇还要再添加或改动。

      @ANNA 谢谢我的编剧小姐帮我构建,不然就只是个脑洞了_(:зゝ∠)_

评论(10)

热度(2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