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红绿】他跳舞真辣(八)

#灵感来源于B站多个绿灯相关MMD,强烈安利B站的rokujyosora太太

#正联马甲都没掉,绿灯侠与闪电侠是好友,巴里和哈尔不认识

#本章没有脱衣舞男相关情节

#他们不属于我,属于他们自己

#本文时间线和世界线混乱,杂糅设定

#本章奥利弗上线,奥利弗和哈尔认识,绿箭侠和闪电侠与绿灯侠认识

#本章蝙超暗示三句话

#沙雕预警

(8)

   《我的暗恋对象而且搞不好也在暗恋我的人萌我的另一重身份和他朋友的cp,而且我可能同时喜欢着暗恋对象和他朋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想了想,巴里还是把标题删除了,退出了论坛。
   
     太丢人了,巴里崩溃地捂住脸。
  
     而且标题太长了。

     闪电侠是如何沦落到这种境地的呢?让我们来回放一下。

  
     在看晴空太太和催稿太太的最新更新时,巴里被吓到了。
   
     这个情节TM刚刚发生过啊!
    
     巴里快速翻开之前看过的文和图,违和的是一直存在的诡异熟悉感啊!

     巴里点开万恶之源。

     太太真是个细致的人,画得真美,巴里捧脸。

     醒醒,巴里扇了自己一巴掌。

     巴里一脸严肃,放大了图片。

     感谢催稿太太的精致画风,落地窗外的景色看得一清二楚,连路过的一个行人手上拿着的东西都隐约可辨。

    巴里倒吸一口气。

    绝对没错,就是当日自己和哈尔去吃的那一家。

    看在上帝的份上,那是他工作了几年的警局!就算只有一角,他也认得出来!更别说警局门口有个艾瑞丝的背影。

    再看看晴空太太的上一篇文,二人和孩子们的相处方式和他与哈尔雷同,那个孩子梅丽莎,也是和爱丽丝相似。

    催稿太太的配图,绿灯侠单膝跪地,阖眸给梅丽莎一个吻手礼,闪电侠靠在门框边微笑,这情景和哈尔造访福利院那日极像。

    再看晴空太太和催稿太太之前的作品,或多或少都有几分事实的影子。

    如果说这些还不够明显,那么晴空太太刚刚更新的一篇文,就是把证据甩到他脸上了。

    他和绿灯侠在情绪星球与塞尼斯托大战的事只有守护者、绿灯侠、塞尼斯托和他自己知道,而具体战况更是连守护者都不清楚。

    塞尼斯托肯定不可能,他自己没有写这些东西的记忆,除非未来的他或者其他世界线的他穿越来此写下,甚至他自己精分时创作,咦,说不定有可能?再看看晴空太太的ID,海滨城,那么只有……

    巴里绝望地手微微颤抖,手机从手中掉落。

    哈尔和绿灯侠认识,说不定还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哈尔就是晴空太太!

    我完了,我不仅同时喜欢上两个人,这两个人还是好朋友,其中一个甚至写了我和另一个的同人文。

    现实比小说更荒谬。

    巴里顿悟,甚至想去写篇哲学论文。

    

     崩溃的闪电侠并没有发现,晴空太太的最新一篇文章的tag打了“cp向”,而非“友情向”。

     超人看了看闪电侠,飘到蝙蝠侠身边。

   “B,闪电侠似乎有心事,上周他还很开心,今天又精神不振了。”

   “你想做心理咨询师大可自己去,闪电侠的专业素养足够他整理好心情专心于任务。”

     超人无奈地笑笑,B为什么总要装出一副不关心他人的冷漠模样,明明也在担心啊。

    

     巴里又陷入了劈腿怪圈,纠结着自己好像又成了渣男。正想着,脚踝被柔软的红色织物拂过,抬头一看,主席睁着双真诚的蓝眼睛看着他。

     蓝眼睛里含着几分担忧和善解人意的温柔,“闪电侠,你有什么心事吗?也许我可以帮你,或者你想说说吗?”

     啊,真是闪耀啊。巴里在心里棒读。

     在超人圣父一般的伟光正光芒中,巴里感觉自己更卑劣了 ,将同时喜欢两个人这种事告知他都仿佛会玷污他圣洁的光芒。

     巴里坚决地摇了摇头,在超人的欲言又止中逃离了圣光。

     急于避开主席的关怀的闪电侠并不知道,他错过了一个解决问题的好机会。

    崩溃了两天后,巴里认识到只靠自己一个人纠结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他应该去找有经验的人取取经。

    奥利弗:???是什么给了你我有直变弯的经验的错觉?还是你觉得我在脚踩两只船上是专家?还有难道我很有gay蜜的潜质吗?

    吐槽归吐槽,绿箭侠还是尽心帮巴里理了理头绪。

  “你的意思是,你对最近因为偶然产生联系的某个人产生了好感,同时发现自己对同事有些不能言说的想法?”绿箭侠总结。

    巴里点点头,殷切地盼望一个简单的结论。

  “看不出来啊,挺会玩嘛。”绿箭侠摸摸下巴。

    巴里想打人,但是巴里的设定是小天使,所以巴里只是殷切地看着对方。

  “咳,好吧,正经点,”绿箭侠正了正神色,“你对哪个好感多一些?”

    然后绿箭侠就看见对方低头思索了一秒,缓缓抬头,水汪汪的蓝眼睛散发着可怜光波。

  “……别告诉我差不多。”

    小可怜羞愧地点点头。

  “……我们换种思路,既然是同事,那么你们肯定认识一段时间了,怎么最近才有想法?”

  “我也不知道,以前没注意过,最近因为另一个人的关系,就观察了一下,然后就发现……”巴里捂脸。

  “这么说,他们两个之间应该有某种联系,让你能联想到一起。他们挺像的?”

  “不不不,他们完全不一样。”巴里连忙摇头,“至少职业完全没有相似性。”

  “那性格像?”

    巴里本想否认,思虑了一回,发现还真有点像,“呃,有点吧,也不是很像。”

    人和人相处久了会趋同,何况能成为朋友本就趣味相投。

  “长相如何?”

  “好看。”巴里脸红了一下,见绿箭侠意味深长的眼神,连忙补充,“我是说最近遇见的那个,同事……同事……我不知道,应该长得挺好看的吧?我没见过他的脸,不知道长得像不像。”

    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低,巴里心虚地移开目光。

  “等等,”绿箭侠警觉,“不知道长相是怎么回事?你们同在警局,就算不天天见面,也不可能不……”

    绿箭侠顿住,眼神诡异地看向巴里:“你说的同事……不会是我们这种人吧?”

    巴里点点头。

    绿箭侠吸了一口气,道:“我方阵营?不会是中城那帮搞事的吧?冷队?”

  “什么?不!当然不。”

  “那就好。”绿箭侠松了一口气。

    等会儿,不是中城那帮人,和闪电侠接触最多的超英……哈尔?!

    绿箭侠又差点喘不上气了。

  “绿灯侠?”

    诶?怎么一猜就中了?

    巴里惊讶地抬头。

    绿箭侠一看对方神色,就知道自己猜得不错。

    绿箭侠木然地点点头。

    绝配啊。

    前脚刚走的人向他倾诉了一通爱上疑似为同一个人的两个马甲算不算出轨的烦恼,并问他通过写文向读者试探来证明是不是当局者迷可不可行。

    后脚就来的人便祈求着他能给出爱上一对好兄弟该怎么办的建议。

    你看是不是天生一对?

    绿箭侠甚至想当场起立鼓掌。

    厉害啊,这局势比隔了一座桥的两位玩的精分专属六角恋还刺激。

    巴里的神色比绿箭侠还木然。

    完了,绿箭侠都救不了我了。

    沉思了一个小时,绿箭侠双手搭在巴里的肩上,郑重道:“我帮你。”

    对不住了,那位不知是不是同一个人的仁兄,我还是选择帮战友。

    至于哈尔与绿灯侠的关联,绿箭侠不打算告诉闪电侠。秘密身份这类至关重要之事,除了本人,其他人没有资格替他们决定。

————————————————————————————————

作者有话说:别问我巴里的脑回路为何如此神奇【抽烟. JPG

评论(1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