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红绿】他跳舞真辣(六)

#假如哈尔曾经是个脱衣舞男

#灵感来源于B站多个绿灯相关MMD,强烈安利B站的rokujyosora太太

#正联马甲都没掉,绿灯侠与闪电侠是好友,巴里和哈尔不认识

#ooc预警

#本章没有脱衣舞男相关情节,并且从此以后应该都关系不大了

#他们不属于我,属于他们自己

(6)

     警局的众人一边嘀嘀咕咕,一边观察不远处的巴里。
   “你看,巴里又笑了。”
   “而且又是那种蜜汁微笑。”
   “不是,线代作业有什么好笑的地方吗?”
   “等会儿,巴里早毕业了,线代作业哪来的?”
   “听说是他的侄子还是外甥还是谁的。”
   “上次我和他一起出门的时候,他看着路灯笑了。”
   “路灯长得奇怪?”
   “很正常啊,飞碟状的,就其中一个灯不知道是不是故障,发绿光。”
   “这很好笑吗?”
   “可能人家笑点低也说不定。”
   “你们不觉得巴里这几天有点奇怪吗?”
   “何止这几天,这一个多月都不正常。前些天不是提不起精神吗?你看这几天又仿佛发生了什么好事。”
  “反复无常是什么道理?以前也没见他这样啊。”
   “打给艾瑞丝问问。”
     不一会儿就接通了,众人说明了情况,电话那头立刻传来艾瑞丝斩钉截铁的声音:“恋爱!绝对是恋爱了!”
   “巴里不是一直待在警局吗?跟谁恋爱?”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等等,”一个人忽然想起来巴里貌似问过哪里能买到什么玩偶,“巴里上次要买玩偶没买到,最后是不是去了A城买的?”
   “你是说巴里在A城遇见了真命天女?”
   “那不是才见过一次面吗?一见钟情?”
   “你们是不是忘了巴里的反常是从一个多月前开始的?A城不是一个星期前吗?”
   “那是怎么回事?”

     众人继续嘀咕,巴里依然毫无所觉地傻笑。

     艾瑞丝?艾瑞丝在吼出一句“小兔崽子竟然比我先脱单?还不告诉我!等我过来好好问问!”就掐断了电话。

     

     

      哈尔来中城办点事,路上听见有人呼救,冲过去三两下把抢劫犯制服,然后把人扭送去警局。
      进去把人交付了,填了单子,在一边等警方处理细节。
       随意扫了几眼,竟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金发碧眼的青年伏在桌案上,似乎在写什么,笔却久久未动,嘴角挂着微笑。
       哈尔走过去,发现对方正在写线代作业,奇怪了一下。
       巴里为什么在写线代作业?而且在笑?难道是学习使人快乐?噫,学霸的世界普通人不懂。
       哈尔在巴里面前站了十秒,发现对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便敲了两下桌子。

   

      巴里本来在做题,忽然看到题目中“Jordan 矩阵”几个字,一愣,心中弥漫起一阵轻盈的惊喜,一种缘分刚好的感觉让他抑制不住扬起的唇角。
      巴里正沉浸在不可言说的微妙的喜悦之中,两声清脆的敲桌子声惊醒了他。
      巴里抬头一看,刚刚心中所念之人就在眼前,怔住,一时分不清是幻觉还是现实。
      棕发棕眼的青年活生生站在他面前,左脸有一道擦伤,但是依旧光彩照人,焦糖色的眼睛好奇地看着自己。
      巴里顿觉缘分还能更妙,音符在心尖轻盈地跳跃出一个圆滑的弧度,落下一声清润柔和的琴音。

    “所以你的大本营是中城?”哈尔兴致勃勃,饭也不吃了。
    “是啊。”巴里说着咽下一口饭。
    “我觉得我们的缘分值真的好高!随便走走又碰见了。”哈尔惊叹。
    “可能我们命运线缠绕在一起?”巴里微笑。
      哈尔睁大眼睛眨眨眼,移开了视线,停顿了一下,才微笑着转回视线:“哇哦,浪漫的说法。”
      巴里才意识到刚刚那句话过于暧昧,无措地捏紧了勺子,一时说不出什么话来解释,只好尴尬地笑笑。
    “那你来海滨城看我不是很麻烦吗?中城和海滨城隔得不近诶。”
      巴里突然感受到了掉马的危机。
    “只是陪人去海滨城有点事,意外进了那家酒吧。”巴里悄悄抹掉手心的冷汗。
      其实也不算说谎,的确是陪人去的,也的确是意外进的酒吧。
     艾瑞丝非要他带她去远一点的城市,说是不想让熟人看见她哭得一塌糊涂的丢脸样子。巴里没办法,失恋的女人惹不起,只好依她,只是下意识地把地点选在了海滨城。
    “来回这么多次,车费花了不少吧。”
    “其实不多,有直达列车的。”巴里当场胡编,竟然能面不改色,有进步,巴里在内心夸了一下自己。
   “我还是感到很荣幸。”哈尔道。
      巴里忽然反应过来。
    “你、你知道我去过很多次?”巴里紧张地问,手中的勺子不自觉地搅烂了海鲜拌饭。
      哈尔只是微笑。
      巴里的脸腾地一下变得绯红。
      哈尔见巴里脸红得滴血,低着头不敢看他,只是胡乱地扒拉着拌饭。
      于是见好就收,不忍心再调戏纯情的小家伙,转移话题:“再搅拌饭就不能吃了。”
      巴里慌忙停下作乱的勺子,一勺一勺快速把饭塞嘴里。
    “慢点,小心噎着。”哈尔愉悦地制止对方仿佛要噎死自己好不用面对他的行为,“你喜欢海鲜拌饭的话,推荐海滨城的,你来的话我可以带你去吃。”
      巴里停住,嚼着饭眨巴眼睛。
      这是……要保持长久联系吗?
      正在这时,哈尔的手机突然响了。
      哈尔歉意地向巴里示意了一下手机,起身去门外接电话。
       哈尔走远之前,巴里隐约间听到几句,由于电话那头的声音很大,也模糊听见了些内容。
     〖Jesus ! Hal Jordan ! 你在哪儿!〗
     〖Sorry,sorry,我下次不敢了,马上就回来。〗
     〖你干什么去了!别告诉我中城的美女呼叫你去拯救!〗
     〖遇到了一个朋友,不小心聊久了一点。〗
     〖你在中城还有朋友?〗
     〖不久前认识的,我也才发现他是中城的。〗
     〖……懒得管你,拜托告诉我你没有搞砸。〗
     〖怎么会?我你还不放心?〗
     〖就是你才不放心……〗
       接下来一些就没有听见了,虽然电话那头的女声听起来很生气,但是很明显就可以听出两人的亲昵。
       巴里咬着勺子,眼中的光逐渐暗下来。
       听起来哈尔和对方很亲密,姑娘似乎还吃醋了,又着急哈尔的人身安全。哈尔连连赔罪,身体却是放松自然的。看起来好像一对小情侣日常吵架那样自然甜蜜。
       而且,哈尔这就要回到小女友身边了?明明,才相见不久的……
       哈尔打完电话,走回来坐回原位,表情轻松愉悦。
       巴里垂眸,轻声问:“你要走了?”
      “不。”
       巴里抬眸,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对面的人。
     “陪我的小熊吃完再回去。”哈尔勾唇,焦糖色的眼睛荡漾着温暖的笑意。
       巴里眨眨眼,手掌按上左边胸膛。
       心脏,跳得好快,撞在肋骨上了。

      “诶,巴里今天中午是不是出去吃饭了?”
      “是啊,破天荒。”
      “哎,我听人说是跟着一个陌生的男的出去的。”
      “我在现场!大帅哥哦!”
      “难道说巴里在A城认识的人就是这个?”
      “原来不是真命天女,是真命天子,我们猜错了。”
      “谁能想到巴里突然变弯呢。”

      
        正说着,艾瑞丝气势汹汹地推门进来,高跟鞋踩得哐哐响。
      “小兔崽子呢!”

————————————————————————————————

作者有话说:其实巴里的症状是我的症状_(:зゝ∠)_昨天晚上去上课的路上,看见飞碟状路灯的八个盏里的一盏是绿色的其他都是白的,不知道是什么缘故,反正我盯着那盏绿的蜜汁微笑。
     还有今天线代课,看到标题“Jordan标准形”,蜜汁微笑X2  心情大概和闪闪差不多吧
      没救了😂今天也在痴汉哈尔

评论(1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