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红绿】他跳舞真辣(五)

#假如哈尔曾经是个脱衣舞男,但是从本章开始,就和脱衣舞男没什么关系了

#灵感来源于B站多个绿灯相关MMD,强烈安利B站的rokujyosora太太

#正联马甲都没掉,绿灯侠与闪电侠是好友,巴里和哈尔不认识

#ooc预警,玛丽苏预警

#他们不属于我,属于他们自己

(5)

     巴里美滋滋地在太太们的粮里打滚,吃下了很多cp,艾瑞丝诧异的同时欣然安利了更多cp,由此巴里明白了之前女孩们暗涌的眼神交流,并成功和她们对上频道。

     不过,那是之后的事,现在巴里只是被甜文蒙蔽心智,暂时压下了焦虑与担忧。

     巴里会定期探望福利院的孩子们,今天正是那个日子。

     巴里本来在中城买礼物,结果爱丽丝想要的那种玩偶中城卖完了,便跑去了其他城市,结果在那里见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哈尔?”

     棕发男子回头,见是巴里,僵硬了一下,然后微笑着打了个招呼。

     巴里走过去,看着哈尔的打扮和手里的玩具,惊讶地问:“哈尔,没想到在这里看见你,你换工作了?”

     哈尔笑笑,笑容中有些无奈:“是啊。”

     巴里奇怪对方有点冷淡的态度,忽然想到对方其实可能已经不记得自己了,慌乱无措又带着点急切地说:“呃,我是巴里,你还记得我吧,就是那天……”

     哈尔失笑,打断巴里:“我记得你的,印象深刻,小熊。”末尾,还送了个wink。

     巴里尴尬地蹂躏衣摆,又为对方记得自己暗暗高兴,突然的wink让他有点脸红。

     天哪,调戏巴里真的太好玩了。哈尔内心的小人捂脸。正经点,小人拍拍脸颊。

   “你怎么到这座城市来了?出差?”

   “啊,不是,”巴里终于放过了可怜的衣摆,“我是来给福利院的孩子们买礼物的。”

     哈尔闻言惊讶,眼神柔和下来,比了解的更温柔善良呢。

   “原来你住这座城市啊,那我能和你一起去吗?”

     巴里连忙解释了状况。

     此时巴里希望自己属于这座城市,现在哈尔大概不能陪自己去了。

    “这样啊,”哈尔点点头,随即展开一个愉快的笑容,“那我们还真是有缘。”

      巴里眨眨眼。

    “诶,你愿意等我二十分钟吗?二十分钟后我就下班了,我们可以一起去。”哈尔高兴地说,意识到什么,又带着点小心和期待地问:“我可以和你一起去的吧?”

      巴里的心扑通扑通跳得特别大声。

      在神速力中愣了十秒,巴里微笑着回答:“我想孩子们会很高兴见到你。”

      哈尔眼睛亮了一下,然后做了个苦瓜脸:“好了,不能和你聊了,上班聊天被抓到要被扣钱的。”

     巴里被逗笑,表示自己去逛逛买好礼物,等会儿来接他。

     

     幸好是邻城,没有相隔太远,两人坐车也没有花太长时间。

     巴里当然可以带着哈尔坐“特快”,但显然哈尔不知道他的身份,目前他也不打算暴露。

     到了以后,孩子们飞奔着朝巴里扑过来,巴里连忙接住两个,其他的只好绕在巴里脚边。

     巴里放下怀中抱着的两个孩子,向孩子们问好,孩子们开心地回应。

   “巴里哥哥!你今天来晚了!”

     爱丽丝拽着巴里的衣袖,用清脆的童声抱怨着,满满的惊喜却盖过了怨气。

     巴里歉疚地摸摸爱丽丝柔软的棕色长发,轻声道歉。

     哈尔本来饶有趣味地看着一切,此时含着笑意出声:“你们可不要怪他,你们的巴里哥哥是为了等我才迟到的。”

     孩子们本来就很好奇这个跟着巴里哥哥来的陌生的好看的大哥哥,只是怕生,所以围绕在巴里身边没有过去,现在都用水灵灵的大眼睛好奇地盯着哈尔瞧。

     被一片纯真稚气的眼睛盯着,还蛮新奇的,不过感觉不坏。

     哈尔想着,心情愉悦地自我介绍:“你们好,小淑女和小绅士们,我叫哈尔·乔丹,是你们的巴里哥哥的好朋友,你们可以叫我哈尔。”

   “哈尔哥哥好!”

   “你们也好。”哈尔笑着回应。

     爱丽丝眨眨眼,放开巴里的衣袖,跑到哈尔身边,拽住上衣衣摆,抬头甜甜地笑,“哈尔哥哥,你真好看。”

     哈尔低头,看见一双澄澈的蓝眼睛,心情莫名地感觉愉快了。

     哈尔蹲下来,摸摸爱丽丝的头,挑眉道:“我本来就好看。”

     巴里忍俊不禁,又马上收住,看爱丽丝和哈尔的互动。

   “不过,收到小公主的赞美,我很荣幸。”哈尔补充,然后摘下脖子上的项链,戴到爱丽丝的脖子上。

     巴里欲言又止,哈尔注意到后递给他一个安心的眼神,巴里遂心中安定。

     爱丽丝惊喜地叫了一声,低头欣赏了一下项链,然后猝不及防地在哈尔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哇哦,”哈尔意外地摸摸脸颊,然后故作严肃地说,“看来我接下来一个月都会很幸运,谢谢公主的祝福之吻。”

     爱丽丝被逗笑,拉着哈尔的手让他陪自己玩。

     其他的孩子不满起来,嚷嚷着“我也要礼物”,抢起礼物来。

     哈尔道:“嘿!嘿!绅士们要让着淑女,淑女们矜持点!”

     巴里连忙过去帮哈尔一起分发礼物。

    

     巴里被几个孩子缠着玩,孩子们玩够了跑去一边玩其他的,巴里才得空看看哈尔那边。

     不看不知道,好多孩子围着哈尔坐成了一圈,全神贯注地听坐在中间的哈尔讲故事。

     倒是没想到哈尔很会讲故事,不过也没想到哈尔会和孩子相处这么好。

     巴里抱臂倚墙站着,微笑着看着哈尔与孩子们。

     哈尔正绘声绘色地讲他的改编版冒险故事,偶然抬头,看见巴里正含笑看着他,一时愣住。

     青年倚墙而立,更显得身段修长美好,一双笔直的大长腿引人注目。阳光斜斜地落在他身上,金发更加灿烂,散落的几缕被映照成分明的金丝,淡粉色的唇弯起一个柔和的弧度,而那双晴空一般的眼睛,含着过于温柔的笑意,也许还有某种未知的情感,被注视的人仿佛被温暖澄澈的海水包围。

      配着窗外的秋日景色,画面太过美好,像是在暖炉边吟出的一首小诗,飞机上看到的海天交接处的一缕曙光。

   “哈尔哥哥,然后呢?快讲下去呀!”

     清脆的童音惊醒了哈尔,哈尔忙笑着接着讲,任由心口发烫。

     巴里莫名,看着哈尔不小心抬头看了自己一眼,然后就故意一般,再也没看自己一眼。

     我没做错什么吧?

   “哈尔哥哥,你还会再来吗?”爱丽丝不舍地拉住哈尔,其他孩子也附和。

     巴里看向哈尔。

     哈尔蹲下来,在爱丽丝的额头轻轻吻了一下,正经道:“这是我的承诺,骑士会回来守护他的公主的。”

     爱丽丝展开一个大大的笑容。

     巴里也忍不住唇角越扬越高。

 

      告别了孩子,二人出门,在车站二人分别。

    “对了,”哈尔掏出爱丽丝送的小本子,“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既然约定常常来看孩子们,我们保持联络吧。”

      刷刷写下号码,哈尔撕下纸张,递给巴里。

      巴里接过,小心收好,揶揄道:“没想到你和孩子们相处挺有一套。”

      哈尔得意笑道:“看错眼了吧?我可受我的侄子侄女欢迎了。”

      巴里无奈,最后还是笑了出来。

    “嘿,哥们,”哈尔用拳头轻轻锤了一下巴里的肩膀,“今天玩得开心吧?以后心里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聊聊,专业的哦。”

     巴里一怔,没想到哈尔这么敏锐,心里暖融融,笑着点头:“那你可别嫌我话多。”

     哈尔豪爽地一挥手,表示尽管来吧,不在怕的。

    

     回到家中,巴里拿出纸张,上面一行潇洒的字迹,署名尤其张狂,配着底下的卡通图案,倒显得有几分可爱。

     短短两行,巴里看了十分钟,最后还是没抑制住嘴角的笑容。

——————————————————————————————
作者有话说:连着更一章,算是致歉吧_(:зゝ∠)_

评论(2)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