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红绿】他跳舞真辣(三)

#假如哈尔曾经是个脱衣舞男

#灵感来源于B站多个绿灯相关MMD,强烈安利B站的rokujyosora太太

#正联马甲都没掉,火星猎人是bug,绿灯侠与闪电侠是好友,巴里和哈尔不认识

#本章有蝙超暗示,三句话提及,wondersteve、海王海后、钢沙一句话提及

#ooc预警

#本章没有脱衣舞男相关情节

#他们不属于我,属于他们自己

#依然没有情节,大量心理描写预警

(3)

      闪电侠飞快奔向了绿灯侠刚刚坠落的地方。

      上帝保佑绿灯侠没受伤,刚才那一下摔得够重的。

      巴里到的时候,绿灯侠以扭曲的姿势卡在碎物里,正奋力挣扎,试图脱离出来,除了灰头土脸,看起来倒是没受什么伤。

      巴里见状连忙把对方从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里面扒拉出来,把人送到安全地带。

      战场上瞬息万变,没时间留给人问候,两人只是点头示意。

      闪电侠转身离开,战场上顿时多了一道流窜不息的红影。

      绿灯侠在原地活动了一下筋骨,便冲天而起,红影旁绿光明灭。

     

      巴里一边跑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手上使力打人。

      绿灯侠太鲁莽了,总是想也不想就一头往火力最大的地方扎,虽然是很英勇无畏啦,但是顾问都黑脸多少次了,纵使有灯戒保护,毕竟不是钢铁之躯,主席那样的也要谨慎啊,不能这么不爱惜自己呀,灯戒突然没电怎么办?这样很容易受伤的啊。说到受伤,绿灯侠总是以各种各样奇怪的姿势摔进各种材质的坑洞中,但是从没见他扭伤,真神奇,难道说是因为柔韧性好?OA还要训练这个的吗?说不定诶,柔韧好像有时候蛮有用的……

      直到开战后总结会议也没回过神来。

      想到绿灯侠们的柔韧度训练,巴里的目光便不由自主地飘向了旁边的绿灯侠。

  

      对顾问抽空投来的死亡凝视视而不见,哈尔把腿交叉着搁在桌上,双手交叠垫在脑后,神色空茫,不知道在想什么。

      今天晚上吃什么?酸黄瓜牛肉三明治配拐角处那家店的咖啡?不好不好,嗯……

      不知道今晚纯情男孩会不会去酒吧,要是去了的话,可能要失望了。啧,反派怎么总在人值班的时候搞事?有可能人家不是冲我来的?看态度不像啊。

      而且那么害羞的人,不像是热衷于一夜情的花花公子。调戏腼腆的人果然好玩,一逗,脸就红了,这样能找到女朋友吗?

      等等,我一个直男为什么要调戏一个男的?还调戏得很开心?我不是弯了吧?不可能!我明明喜欢金发女孩的!最好头发像纯情男孩那么金,瞳色倒是无所谓,不过蓝色倒也不坏……

      这次回来不知道会呆多久,希望小蓝人能放我多歇会儿,虽然不大现实,一群没有心的生物,冷酷得跟老蝙蝠似的,也就甘瑟好点。

       说到老蝙蝠,这次搞了这么大战损,肯定会被训一顿……

     “绿灯侠。”

       来了。

       仗着戴着多米诺面具,哈尔翻了个白眼。

       刚刚接受完批评的超人同情地看了哈尔一眼。

     “端正坐姿。”蝙蝠侠的声音沙哑阴沉,脸色在看见绿灯侠不修边幅的坐姿时更阴沉了几分。

        哈尔虽然不屑,但是想到战损还是有点心虚,乖乖放下了腿,安静坐好。

        没人知道蝙蝠侠的内心在吐血。

        刚回地球就搞出这么大战损,够可以的,我是不是该谢谢OA经常把人调走?

        虽然不如某个常年霸榜第一的人多,但是叠起来就比平常多出很多,当韦恩的钱天上掉下来的吗?

        作战时不听指挥,一头往上撞,命都不要的,受伤了医药费还不是我付?不知道别人会心疼的吗?这作战风格活像某人带出来的。

       正在念绿灯侠战损报告的蝙蝠侠想到这儿,又瞪了一眼超人。

       超人委屈又茫然地缩紧了身子。

       还有某小红人,眼神给我收一收,闪光弹已经够闪了,再闪眼睛被闪瞎,同事们怎么作战啊!

       还有其他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不在听。

       算了,懒得说了。

       心累的蝙蝠侠语气平平地念着报告,并把在场所有人从头到脚“提醒”了一番。

  

      

       话说巴里把眼睛瞥向绿灯侠后,视线就收不回来了。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绿灯侠的腿很好看?巴里沉思。

       线条优雅,笔直修长,浓纤合度。手臂的线条也很好看,还有腰背的曲线, 尤其是从侧面看的时候。

       绿灯侠们的标配制服只有薄薄一层,从脖子裹到脚,半星肌肤不露,却让身体的每一寸曲线都暴露无遗。

       水珠从修长的脖颈滑到宽阔的脊背,在突然凹陷下去的腰部加速,缓慢地爬上挺翘的臀部,再顺着圆弧滚落到平缓的腿部,轨迹就是一个优美的延展的S了。

       被自己想象的过于暧昧的画面惊醒,巴里不断在内心唾骂自己。

       天哪,我在想些什么!我竟然在窥探好友兼同事的身体!我怎么能对绿灯侠有这种龌龊想法!尤其在他对我抱有高尚的友情与战友情谊的时候!对不起对不起!天哪!我真是……

       巴里有些庆幸他拥有神速力了,在神速力力注视的那会儿时间,在现实里都不会让人察觉他曾经向那里瞥过一眼。

       若是让当事人知道,别说朋友了,怕是立刻变死敌,即使是被其他人知道,他也没脸活了。

       这么想的巴里并不知道无所不知的蝙蝠侠已经知道了,而蝙蝠侠所不知的是,火星猎人全都知道。

   

      火星猎人在现场唯一响着的平板无波的声音环绕中开了会儿小差,心怀愧疚的他悄悄看了看别人,想知道同事们对顾问的话有什么看法,他们看起来都在认真反思自己的过错。

       然后,他听见了戴安娜正念着等会儿接了史蒂夫下班以后去哪里约会,亚瑟想着媚拉晚饭做了什么菜,比利打算缠着维克多他玩游戏,维克多想着是先监督比利写作业还是直接去看爸爸,克拉克在想今晚会赶稿赶到几点,布鲁斯一边在心里怼人一边在想怎么把几只小鸟骗回家吃晚饭,哈尔在吐槽OA和想念不知名的某个男性,巴里……嗯?想不到啊,原来巴里深藏不露。

     火星猎人什么都知道,但他不说。

       会议开完后,自责的闪电侠没有像往常一样等绿灯侠一起,匆匆离去。

       哈尔疑惑。闪电侠为什么这么急?是中城反派又搞事了?

   

       回到家后的巴里想起今晚哈尔会登台演出,懊恼错过了一部分,打算出门。然后想到自己刚刚还在肖想同事,现在又要去见另一个有好感的人,简直就是……就是脚踩两只船的渣男!等等,我好像弯了,还是一弯就弯向了两个人。天哪,我……

        巴里坐在沙发上蹂躏自己的头发,纠结着自己的性向和渣男人设,忽略了看到那些线条时隐约生出的熟悉感。

————————————————————————————————

作者有话说:红绿真的好冷啊,我要冻死了有点想爬墙,但是不舍得_(:зゝ∠)_

评论(22)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