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红绿】他跳舞真辣(二)

#假如哈尔曾经是个脱衣舞男

#灵感来源于B站多个绿灯相关MMD,强烈安利是好友rokujyosora太太

#正联马甲都没掉,绿灯侠与闪电侠是好友,巴里和哈尔不认识

#ooc预警

#其实只有开始一段是脱衣舞男

#他们不属于我,属于他们自己

#没有情节,就是甜腻日常及对话

(2)

      巴里婉拒,他还不想暴露秘密身份。

然而对方十分热情,并表示不请一顿饭说不过去,不想欠人情。

       巴里不好再推拒,再说,其实他也不是那么真心想拒绝。

       对方见他答应,便兴高采烈地跑走换了身衣服,不一会儿又风风火火地跑回来了。

       衬衣牛仔裤加上一件外套,日常清爽。

       飞行员夹克?巴里眨眨眼。

     “那走吧!”焦糖色的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考虑到自己的工资和对方未知的口味偏好,哈尔把地点定在了自助餐厅。好在今日因为意外,抠门得跟小蓝人似的老板难得放行,时间倒也不算晚。

  

     “你吃好少,不会饿吗?”哈尔看了看对方点的菜品,再看看自己的,“你不用客气的,就用一顿饭报答你的救命之恩是我占便宜了。”

       感谢巴里在欣赏对象面前的矜持和避免暴露身份的谨慎,当然还有巴里拥有自知之明后的善良,哈尔的钱包没有遭到血洗。

       蓝眼睛的人不自在地笑笑:“不用吃太多,我晚上没有什么消耗体力的活动。”

      哈尔挑眉。他是不是没有注意到这句话的歧义?

    “对了,”看出对方有些奇怪的不自在,哈尔从善如流地转移话题,“你跑得真快,力气也挺大,是从事运动方面的工作吗?看着不像啊,你看起来像是做文书工作的。”

      巴里考虑了两秒,还是决定告诉真实的信息,反正他们素不相识,日后说不定也不会再碰面:“我是做文书类工作的,法证科的。”

    “哇,cool,是警察吗?”哈尔惊叹一声,“你不会把我抓起来吧?你知道的,脱衣舞什么的。”哈尔朝他眨了一下眼睛。

    “你不犯法,我为什么要抓你?”巴里含笑道,觉得对方有点可爱。

      “唔……那你一定经常被上司夸奖,毕竟你跑这么快嘛。”日常被卡萝怼的哈尔有点羡慕,有点想念那时互怼的光景了。

      “偶尔吧……”巴里额角一滴冷汗。

       不被骂就不错了,经常迟到的某人心虚地想,法证科多数坐办公室,还好似乎哈尔不了解这个职业。

       之后两人又聊了一些有的没的的话题,明明兴趣爱好、涉及领域差了不少,却能聊得热火朝天也是神奇。

       共行了一段路消食,意犹未尽的二人在路口分手。

     “和你聊天很愉快,小熊。”哈尔笑盈盈地看着巴里说。

     “小、小熊?”巴里差点呛到,这个称呼对于一个成年男子来说未免太过可爱了。

     “不喜欢吗?我觉得挺可爱的。”哈尔无辜地眨眨眼,暖色的灯光撒在棕色的发上,使其泛着一种牛奶巧克力的光泽。

       可爱本来就不适合用来形容成年男子吧。

       在内心吐槽的巴里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双标。

       不过,他有点喜欢,好吧,是挺喜欢的。

     “咳,挺、挺好的。”巴里半掩住薄红的脸。

       哈尔顿时扯开一个得意的笑,整张脸都放光,人都炫目了起来。

       这个人,这个人是怎么做到在牛奶巧克力和海盐冰激凌之间自如切换的?

       巴里内心的小人捂脸,好、好闪耀。

     “那拜拜了,我走啦!”哈尔挥挥手,转身离开。

     “我送你?”巴里跟上几步。

       哈尔失笑:“感谢你的体贴,小绅士,不过我一个大男人,不会有事的啦。”

       那可不见得。巴里内在默默反驳。

     “再说,”哈尔指指头顶的天空,微笑道“海滨城还是挺安全的。”

       巴里怔怔,绿灯侠回来了?

    “至少比某个阴沉沉的城市好多了。”哈尔耸耸肩。

      巴里会心一笑,然后为此感到愧疚,在内心默默向黑暗骑士道歉。

     “倒是你,你回去的路比我远些,注意安全。”哈尔认真叮嘱。

      “嗯。”巴里点点头,没敢说他的家在中城,虽然他不用几秒就可以到家。

      “小心些。”巴里仍然有些担忧,不由自主地对着哈尔的背影喊了一声。

       哈尔也不回头,不甚在意地摆了摆手,表示知道了。

       收回目光,巴里迅速换上制服,奔向中城。

        绿灯侠回到地球了?执行任务结束了?希望没有受伤。没有来找我,瞭望塔也没有通知,是刚刚回来还没安顿好吗?哈尔是看到他飞过天空了吗?

        不管怎么说,知道好友回来了,闪电侠还是很高兴。

********************************
 作者有话说:对,我就是执着于海盐冰激凌,真的好吃的,清爽的口味。
 P.S. 红绿真的冷成这样吗?【吐血. JPG 

评论(1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