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红绿】他跳舞真辣(一)

#假如哈尔曾经是个脱衣舞男

#灵感来源于B站多个绿灯相关MMD,强烈安利B站的rokujyosora太太

#正联马甲都没掉,绿灯侠与闪电侠是好友,巴里和哈尔不认识

#ooc预警

#不知所云的舞蹈描写

#其实只有开始一段是脱衣舞男

#他们不属于我,属于他们自己

#情节编造

(1)

     Barry痴迷地看着光影变幻的舞台,手中捧着的酒杯满满未动。

     这不是他第一次来这间酒吧,事实上这个月他已经来了太多次了,多得令Iris他们起疑,多次盘问都被他支支吾吾糊弄过去了。

     照理说,妈妈的乖乖男孩是不会来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的,Barry自己也不喜欢这种地方。除了偶尔陪朋友来和因为“中城特色”意外光顾,Barry自己不会想到来酒吧,毕竟酒精对他来说,和白开水没有什么不同。

     一切要从上个月Iris的一通电话说起。

    Iris非要他陪着去酒吧,他纠结了半天,刚有点松口,Iris当机立断拖着他进了旁边那家酒吧。

    其实他桌子上还有叠得老高的报告要做,不过让他放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单独在外,还是喝醉的状态,他做不到。

    然后Iris点了一桌的酒,开始一瓶一瓶地灌,看得Barry都胆战心惊。

    Barry想劝劝,但是感情的事旁人不好插手,何况虽然离他们分手做回姐弟已经很久了,但是由他来劝,总归还是有那么点尴尬,只好挑些老生常谈的话安慰安慰。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嗝……”Iris醉眼朦胧地说。

      你有意识到你面前坐着的这个也是男人吗?Barry心中默默吐槽,没敢说出来刺激刚失恋的人。

    “不提那个渣男了!老娘不信凭我的条件还找不到好男人了!”Iris一拍桌,站起来,“Barry,帮我把这些酒退掉!我要去找新猎物了!”说着,斗志昂扬地踩着高跟鞋融入了人群。

       Barry松了一口气,他其实不那么擅长安慰人,虽然大多数情况下安慰的效果似乎不错,好在Iris一直是个坚强的女孩。

       然后,就是他与他的惊鸿一瞥了。

      Iris挑的地方在角落,除了偶尔几个过来搭讪的,倒也清静。毕竟谁也不想在倾诉感情创伤的时候让别人看笑话,就是绿灯侠那般洒脱不羁的人也不会乐意吧?

      怎么突然想起这位同事了?Barry一怔。可能是太久没见过了,宇宙警察也不容易,不知道现在他在哪个扇区执行任务?

      Barry想着,抿了口酒,随意地四下看看,这一看,就造成了接下来一个月Barry频繁泡吧。

      他看到有人在台上跳舞。

      隔得远,看不清脸,只从身材分辨是男性。

      他没想到Iris随便挑的酒吧居然有脱衣舞节目,万幸台上那个似乎不脱衣,不然他只能夺路而逃了。

     与他想象不同,舞蹈动作并没有多么性感妖娆,也许舞男与舞女不同?

     Barry也不知道他是在好奇心理还是什么心理的驱使下,离那个舞台靠近了一些,挤入了围观的群众中。

    台上那人身段修长,肌肉饱满却并不夸张,线条平滑优美的肌肉贴在比例良好的骨架上,随着主人的动作舒展、绷紧,做出种种不同的变幻。

     肘击、踢腿、扭胯、旋转,每一个动作都干脆利落,迅速有力,大长腿一踢仿佛踢开人的心门,动感的音乐配上炫目的灯光,帅气得令人目眩神迷。

     音乐忽然一变,灯光暗了下来,却更加暧昧了,台上不知何时多了根钢管。

      只见那人贴着冰凉的银色柱体转了一圈,掀了身上轻薄的长外套,扬手一扔,台下的呼声瞬间涨了一倍。

      Barry一惊,犹豫着要不要走,看一个裸男跳舞对目前的他来说挑战有点大。

      在扯掉本就松松系着的领带和蹬掉鞋子之后,就没有再脱了,剩下一件白色的短袖衬衫和一条贴身的黑色皮裤。

       这不是很普通的装扮吗?Barry有点疑惑。

       一会儿Barry就改变了原本的想法。

       贴身的裤子勾勒并收紧了腿部的线条,看上去又直又修长,泛着光泽的皮革质感平添了几分色气,裸露的脚踝白皙精致。

        衬衣翻飞间可以窥见一截劲瘦的腰肢和分明的腹肌,被汗水浸透的后背一对蝴蝶骨隐约可见,一条深深的曲线从背部中间延伸到挺翘的臀部。

        长腿牢牢地勾着钢管,柔韧的腰肢起落扭转,做出种种不可思议的动作。明明是骚气甚至有些下流的动作,在他做来却是自然流畅。

       不过最吸引人的大概是他的表情,许是游刃有余,他脸上的表情有种漫不经心的慵懒,眼底却有一抹自信的锋利。微暗的灯光打在脸上,显得神秘又诱惑。

       这时,他做了一个wink,朝着Barry这边的方向。

       Barry惊醒,脸倏地红了,慌乱地移开视线。

       他他他、他是在朝我眨眼吗?不可能的,人这么多,只是朝着他这边而已、而已。

       不知所措地低头,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离舞台又近了一些,忙挤开人群离开了包围圈。

       出来后,正好遇到Iris,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玩累了的Iris欣然同意了Barry送她回家的建议。

      接下来一个月里,Barry就跟着了魔一样,只要无赖帮不搞事,就不由自主地往酒吧跑,连报告他都悄悄用了点闪电侠的力量作弊加速完成了,Barry心怀愧疚地想,一边推开了酒吧的门。

    

     他怎么这么好看。

     Barry托腮,咬着吸管,目光迷离。

     人群中忽然响起一道惊疑之声:“灯座是不是有裂痕?”   

   不高,但是Barry听见了,优秀的视力还让他发现裂缝越来越大了。

   “灯!”

   “灯要掉下来了!”

    “小心!”

     响彻全场的音乐掩盖了七高八低的惊呼,削弱了人的反应速度,巨大的金属灯具眼看就要砸到台上人的头上。

     Barry感到心脏这一下跳得特别重。

    

     Hal在听到提醒时第一反应逃出灯具砸下来的范围,但是以人类的速度已经来不及了,更重要的是如此庞大的灯具可能会有部分砸到台下,纵使只有一部分,在舞台周围人头济济的情况下,伤亡也不容小觑。

     于是Hal用灯戒凝出一根细线,悄悄把灯具往自己这儿牵引,打算在灯具砸下来时用戒指在身上覆盖一层薄膜,到时假装运气好没被砸到好了。兵荒马乱的,一点隐蔽的绿光在各种颜色的光线乱闪的酒吧想来也没人会发现。

     Hal正等着灯砸下来,一个恍惚人已经在舞台十米开外了。 Hal错愕地发现自己已经被人抱着脱离了危险区,还是公主抱。

    在灯具轰然坠地的巨响和人群此起彼伏的尖叫中,Hal茫然地抬头,对一双蓝得像希望的眼睛一见钟情。

     好吧,也许不是“一见”,是“多见”。

     在一群群魔乱舞、情绪激动的人中,安安静静站着,真的挺显眼的,何况他还有一头灿烂的金发。

     发现那道追随着自己的带着纯净的欣赏与好奇的视线后,Hal回望过去,心情不错地给了一个wink,然后发现金发碧眼的小帅哥居然脸红了。

      Hal差点笑出来,原来来酒吧看脱衣舞表演的还有这么纯情的?

      之后发现自己每次登台,那道视线都追随着自己。

      Hal暗自挑眉。

      看来不是个乖宝宝?还是说专门挑了他上台的那几天来?这么捧场的吗?

      Hal倒没觉得对方看上了自己,多半是图个新鲜有趣,好奇心满足了也就过了。

       虽然他一向对自己的魅力挺自信的,但是一般人只会想和脱衣舞者春风一度,谁真的会愿意自己的恋人把躯体大方地展示给所有人看?他很清楚地感觉到那个纯情小帅哥的眼神不带有那种意思。

       若真是为自己而来,又不是那种意思,那就有趣了。

       Hal是个直男,钢铁做的那种。

       怎么?不许直男跳脱衣舞?塞尼斯托还穿过丁字裤跳钢管舞呢!

       但是,该死的,Hal·钢铁直男·Jordan此刻有点心动。

       

   “呃,这位小哥,谢谢你啊,不过能先把我放下来吗?”Hal在和救命恩人无言地对视了五秒后,拍拍揽着膝弯的手臂,说。

     Barry这才发现他抱得太久了,慌忙松手,小心地把人放下来,帮人平稳地站好。

     刚刚他的手还一直接触着人家温热的皮肤,Barry尴尬得手足无措。

      又脸红了。Hal眨眨眼。

   “哥们,你刚才真的是太快了!怎么做到的?”Hal惊奇地看着Barry说。

      Barry不好意思地笑笑。

      然后他就听见对方热情地提议:“嘿,我请你吃饭吧!谢你的救命之恩。”

       Barry抬头,就被爽朗的笑容晃了眼。

       明明衣冠不整到上身只有几块可怜的布料、腰以下只有一条短裤,却能清爽明媚如秋日碧空,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啊?

*********************************
作者有话说:其实最后想写像海盐冰激凌的,真的,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个,正好符合闪闪吃货的设定,但是好像有点破坏气氛,还是算了。
      

评论(20)

热度(1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