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完美世界】论坛体番外——相亲大会篇

番外 相亲大会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完美世界石家现场,我是《完美日报》记者“八卦帝”,接下来是相亲大会的现场报道。
[视频]
『镜头转向宴席』
      可以看到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好,正是相亲的好日子。石家主持本次相亲大会,来宾有长生世家的少爷、小姐,各大势力的青年才俊、美丽仙子,还有神秘的禁区来客、无人区的嘉宾等,可谓阵容强大。
      酒菜十分丰盛,桌椅餐具豪华精美,由“我是土豪我怕谁”赞助。食材有魔葵园、妖龙门、天国等提供(结出的瓜子、蜕下的龙鳞、宰杀的战利品等)。人们和气融融,笑语盈盈,推杯换盏,觥筹交错,好不热闹!
      让我们回归主题,本次相亲大会是不老山圣女秦怡宁为石家三子举办,让我们把镜头转向他们。
      首先是大哥石毅,他身负重瞳,天生帝王,战力自不必说,又年轻俊美,想必很得各家青睐。

『镜头转向石毅』(镜头皆为场景)石毅冷脸端坐在众人之中,周身气场与繁华气氛格格不入。他正面无表情一杯接一杯饮酒,面前饭菜未动一口,把众女娇怯的打量无视了个彻底。
     嗯……好吧,看来大哥对相亲不感兴趣让我们来看看弟弟。
     石昊,也就是荒,年少俊美,天赋惊人,战绩惊天,亦有不少红颜表示愿意追随。

『镜头转向石昊』只见他低头专注于盘中美食,吃得津津有味,突然一双筷子伸过来,从盘中夹走一大块阴阳鱼的鱼肉(等等,阴阳鱼!卧槽,土豪!忽然好仇富怎么办?)(对不起,刚才那段剪掉),是曹雨生。
   “曹胖子,你敢抢我食物,士可杀,不可夺食!来战!”“卧槽,不是吧你!一块肉而已!”“那可是我想吃很久的!”“喂,你真下手这么狠!”“拿命来!”“再来我就抢光所有食物!”“你敢!”场面鸡飞狗跳,桌上食物汤汁四溅,杯盘狼籍。
      你说众女频送的秋波?不好意思,他只顾着吃了。

      呃……还是看看秦昊吧。他是双骨至尊,少年英豪……好吧编不下去了,就这样吧。

『镜头转向秦昊』秦怡宁拉着秦昊,用眼色示意,一一介绍各家仙子,秦昊答曰:“好。”再一个“好。”下一个“好。”。
     秦怡宁烦恼了:“你都要娶啊?这些仙子都很要强,不太可能同处啊。”
     秦昊黑线:“不是。我觉得她们都很好,但是我不想成亲。我还年轻想专心修炼。再说哥哥也没成亲。”←毫不犹豫地卖哥
      秦怡宁知道他在转移视线,但也有理,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他一眼,去找石昊了。

『镜头转』“儿子啊,这家姑娘xxxxxxx”“……”
     “这位仙子xxxxxx”“……”
     “这家千金xxxxxx”“这个好!”
     “你喜欢这个啊,我这就去和她家谈谈,你和我一起去。”秦怡宁十分惊喜,儿子终于看上一个。
     “啊?娘你说什么?这盘蛟龙筋很好吃,尝尝?”石昊茫然抬头,把身前盘子往秦怡宁推了推。
      秦怡宁嘴角抽了抽,敢情儿子刚才说“好”的是菜?
      看了看儿子茫然无辜的脸,秦怡宁无语凝噎。
      算了,去找毅儿吧,毅儿娘亲不在,我也替她张罗张罗儿子的终身大事。
秦怡宁去找石毅。

『镜头转』秦怡宁把石毅拉到角落,悄悄问道:“毅儿,这么多姑娘有没有看上的?”
     “……”
秦怡宁不死心:“李家千金如何?温婉动人。”
     “……”
     “林家仙子怎么样?清冷出尘。”“……”
     “陆家xxxxxxx”“……”
     “xxxxxx”“……”
     “xxxxxx”“……”
秦怡宁崩溃:“你好歹吱一声啊!”
石毅:“石昊成亲了我再成亲。”
      秦怡宁爆发:“去他娘的‘石昊成亲我再成亲’!一个两个都这样!特么你们和石昊成亲算了!”
    “好。”石毅气质冷冽淡漠,仿佛世间一切与他无关。  ……(一片寂静)
      秦怡宁忽然哀叹一声:“唉,老了,都出现幻听了。毅儿你刚才没说话对吧?”
      石毅看了看皮肤跟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光滑细嫩的秦怡宁,没说话。
“不行,我得去歇会儿。毅儿你自己去玩吧”

看来今天三位主角都没有兴致呢,去看看其他人吧。

『镜头转』十冠王十分收欢迎嘛,美人无数啊。唔,那位美人坐得离十冠王最近,看起来气质最好,让我们看看是哪位仙子。

『镜头拉近』 O_o是谪仙!难道!
咦,秦昊身边怎么有个妹子,刚才不是说不成亲吗?

『镜头拉近』噗——六冠王宁川!!!他们怎么没打起来?

那边怎么鸡飞狗跳的?

『拉近镜头』好吧,石昊和曹雨生又发起了夺食之战,天角蚁和太阴玉兔也加入了。
哎?那是什么光?我了个去!月婵和清漪要不要打这么激烈!魔女你就不要再火上浇油了!场地都要废了好吗!卧槽!飞到我这儿了!

『镜头一阵旋转晃动,最终转向天空』
最后因为发生混战,场地崩塌,相亲大会无疾而终。

评论(15)

热度(89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