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冷cp】话说我这什么邪教体质啊……

冷逆cp专业户
冬盾、铁盾、冬铁盾大三角、基锤基、锤盾锤、锤铁锤、寡姐总攻、科学组、黑金,蝙超、杰森x迪克,华福、麦夏、莫福,SD、CD,1110、马刀、杰克x博士、9Rose、10Rose 、11River、11C、12C、Pond一家 ,亚梅亚、兰梅、梅林x莫甘娜巫师组、莫高斯x莫甘娜姐妹骨科、莫德雷德x莫甘娜养成组、亚瑟x莫甘娜姐弟骨科,洛基x莫甘娜黑魔法组,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顾戚、花陆花、楚陆、楚花、苏恭、古仙、华熙、岩荼、凛殤、双部、快新、队狼、狼队琴大三角、路莱,德哈、双子、斯莉,贱虫、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耀米、北米双子、新大陆组、黑白伊、耀all、英all、dover、好船、师徒、芋兄弟、爱丽舍、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邪all,杜李、元丹丘x李白、李白x月亮、酒x李白,刘柳,韩愈x十二郎,苏辙x苏轼,政非、卫聂、明羽、邦羽,德钗、伏黛、钗黛钗,史罗(史强x罗辑)、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还有各种拉郎
此处应@剪刀手轩辕   太太我爱你!你的拉郎特别好吃!虽然诡异了点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来我北极圈有谁比我逆得多,来我北极圈吧!一起在坑底冻死
对了,安利一对我自己忽然想到的拉郎,欧阳少恭x戚少商,少宫与少商的琴弦组合。

评论(36)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