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冬盾、铁盾、冬铁盾大三角、基锤基、锤盾锤、锤铁锤、寡姐总攻、科学组、黑金,蝙超、杰森x迪克,华福、麦夏、莫福,SD、CD,1110、马刀、杰克x博士、9Rose、10Rose 、11River、11C、12C、Pond一家 ,亚梅亚、兰梅、梅林x莫甘娜、莫高斯x莫甘娜、莫德雷德x莫甘娜、亚瑟x莫甘娜,洛基x莫甘娜黑魔法组,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顾戚、花陆花、楚陆、楚花、苏恭、古仙、华熙、岩荼、凛殤、双部、快新、队狼、狼队琴大三角、路莱,德哈、双子、斯莉,贱虫、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贝壳汤、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恶友组、耀all、dover、好船、师徒、芋兄弟、爱丽舍、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邪瓶,杜李、元丹丘x李白、李白x月亮、酒x李白,刘柳,韩愈x十二郎,苏辙x苏轼,政非、卫聂、明羽、邦羽,德钗、伏黛、钗黛钗,史罗(史强x罗辑)、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此处应@剪刀手轩辕 太太我爱你!你的拉郎特别好吃!虽然诡异了点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来我北极圈

〖求助帖〗看上自家徒儿了怎么办(二)

伪all昊,真毅昊,拉郎警告

#134 我爱吃萝卜
回128、129、130、131、132楼:放心,还有,地址私信给我。
回122、123、124楼:谢谢你们喜欢(^3^)
回133楼:好的,我马上看回复

#135 腐女4号
⊙o⊙大大好亲民~

#136 我爱吃萝卜
!!!!!!!!!!

#137 – –
发生什么了(⊙o⊙)我爱大大好震惊的样子

#138 – –
十个惊叹号!

#139 我爱吃萝卜
⊙▽⊙不会吧?!
莫非你是——(已被消音)

#140 楼主 吾家有徒初长成
嗯,不要说出去

#141我爱吃萝卜
好的,我不会说出去的!(指天发誓)@金枪在手,天下我有

#142 楼主 吾家有徒初长成
……

#143 我爱吃萝卜
放心,他不知道的,他是隔壁的

#144 – –
2333333 发誓不说出去,转眼就艾特了别人

#145 – –
大大你……

#146 – –
没人在意我爱大大为什么震惊吗?

#147 八卦帝
对哦,为什么呢

#148 分析帝
震惊是我爱大大在接收到楼主私信后的表现,可见是私信内容的问题,那么问题来了

#149 – –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接楼上)

#150 – –
楼上广告帝快够(´-ι_-`)
#151 233
2333333 ,149楼233333

#152 – –
楼上表情与ID神合

#153 八卦帝
@分析帝  快回来继续扒呀

#154 分析帝
刚才母上喊我去吃饭,母上大人的命令不敢违抗
好了,继续扒(划掉)分析:那么问题来了,私信的内容是什么呢?由前面看出,私信内容是楼主地址。一个地址为什么让人震惊呢?除非

#155 腐女1号
除非怎么了

#156 – –
分析帝又消失了

*157 正直小天使
好了,时间不早了,大家歇了吧,晚安

#158 腐女2号
咦,楼上你,原来还在看帖吗?我以为你这么正直的人已经走了呢

#159 – –
修士不需要睡眠吧,晚安什么的不适用哦

#160 – –
修士不睡觉也要休息啊,我下了,再见~

#161 – –
我去打坐修炼了,再见~

#162 腐女2号
那我也下了,再见~
—————————————五日后————————
#163 – –
修行一回来就来看贴啦~

#164 – –
话说五天了,分析帝还没回来

#165 – –
听说集齐七个表情可以施展远古仙家召唤阵,可以召唤到任何想召唤的人呢~我来试试@_@ ^W^ T_T ⊙▽⊙ -_-/// (☆_☆) (*¯︶¯*)
@分析帝

#166 分析帝
不好意思,我被强制下线了

#167 = =
又是母上大人吗

#168 分析帝
不,这回是父上大人。他直接封了我的精神力,强制让我休息

#169 – –
父上大人好凶残=͟͟͞͞(꒪ᗜ꒪ ‧̣̥̇)

#170 – –
不过也要好好休息呢

#171 分析帝
好了,我们继续:除非这个地址是我爱大大认识的某个人的。也就是说,我爱大大认识楼主,而且楼主应该是我爱大大的长辈,从我爱大大恭敬的语气可以看出。(终于说完了,呼~~)

#172 – –
感谢分析帝~
楼主竟然是我爱大大的熟人!!!

#173 – –
还是长辈!!!(补充楼上)

#174 – –
难道我爱大大是楼主所在学院的学生?!

#175 – –
啊啊啊,我不行了,我要去楼下跑圈(好像不对)

#176 – –
带上我!(拉住楼上)

#177 – –
还有我!(拽住楼上衣角)

#178 前排出售精璧
发生啥事了?精璧要吗?还有瓜子、西瓜、板凳出售

#179 – –
要!请给我来包瓜子,要奶油的

#180 前排出售精壁
好的,没问题,原料来自魔葵园,保证好吃!

#181 – –
(179楼)等等,魔葵园的瓜子(惊恐脸)我买了不会被追杀吧

#182 前排出售精壁
放心,又不是没人这么干过。我给你寄过去,他们不会知道的。

#183 – –
也是,荒也这么干过
话说,荒最近做了什么?

#184 – –
LS你不知道?!那么大的动静

#185 – –
(183楼)最近在闭关

#186 – –
最近王家、金家不是在打压荒么,都欺负到天神书院去了。大长老就带着荒去王家,把王家九条龙和王长生都叫出来了,最后拿的几株仙药扬长而去。

#187 – –
是为了荒和王曦的绯闻,王家才打压荒的吗?
#188 – –
不只,他们之前就有过节,王家买了他,贱价卖给别人做奴隶,发配到太初古矿去挖矿了。本意要他死在那儿,去不成天神书院,谁知他活着回来了,自己进了天神书院,从此结仇。与王曦的绯闻只是加深了他们之间的仇恨罢了

#189 – –
啧啧,世家大族的污浊

#190 – –
不过大长老找回场子了嘛
我也好想有这样的师傅,霸气地召告天下:徒弟有我护着

#191 – –
为什么这个情节感觉有点熟悉

#192 真相帝
怎么有种不小心戳到真相的感觉

#193 – –
呵呵,这一定只是巧合

#194 – –
这不可能,天下辣么多师徒,怎么可能是这对,不可能,哈哈,不可能,哈哈

#195 – –
我要去楼下跑圈冷静一下

#196 我爱吃萝卜
!!!不是大长老和荒啦!怎么可能是他们呢

#197 前排出售精璧
!!!兔子,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198 我爱吃萝卜
……不是
你怎么在这儿

#199 前排出售精璧
不是就好,吓死我了
哪里有生意哪里就有我(正直脸)

#200 抢楼狂魔
200楼get!

#201 – –
发现每次有关键楼层出现LS就会抢楼

#202 抢楼狂魔
哼!本座不屑与尔等凡人说话ರ_ರ

#203 洞察一切
没人发现“前排出售精壁”与我爱大大也认识吗?而且芦两人都认识大长老和荒(指出)

#204 – –
对哦,谢谢LS
天啦鲁!他们竟然认识大长老和荒!!!!!

#205 – –
233,楼上反射弧好长
天啦鲁!他们竟然认识大长老和荒!!!

#206 – –
天啦鲁!他们竟然认识大长老和荒!!!
不行 ,我要去楼下跑圈

#207 – –
楼上跑圈帝233
顺带加我一个

#208 跑圈帝
谢LS赐名,和我一起去跑圈吧

#209 – –
求扒大长老和荒的事@我爱吃萝卜 @前排出售精璧

#210– –
↑这样没关系吗?这是师傅和徒弟的贴子

#211 楼主 吾家有徒初长成
没关系,我也很感兴趣

#212 前排出售精璧
其实我和大长老不熟,和荒也很久没见面了,还是让兔子来吧

#213 – –
这么说LS承认认识大长老和荒了?!

#214 – –
精璧君原来也是了不得的人物啊

#215 我爱吃萝卜
我一个人说不清楚,多叫几个人来吧
@肩上有只鸟@锤子不是我本体@千面魔女@会叫的石头@师傅再埋我一次

#216 金枪在手,天下我有
你喊我来干嘛→_→

#217 – –
哎?我爱大大好像没有@LS吧

#218 机智如我
我爱大大艾特过LSS,在141楼☞
之前那个洞察一切是我小号哟~

#219 – –
怪不得,我说我怎么对这种被人指出没注意到的细节的感觉如此熟悉,原来就是机智君

#220 – –
机智君欢迎回来٩(๛ ˘ ³˘)۶❤

#221 红茶
难道重点不是“金枪在手,天下我有”的出现吗(抿一口红茶)

#222 绿茶
总觉得这个楼层有点奇怪呢
“金枪在手,天下我有”究竟有没有被艾特呢(抿一口绿茶)

#223 花茶
我爱大大又为什么要艾特“金枪在手,天下我有”呢(抿一口花茶)

#224 – –
接下来请收看《走近科学之未解之迷——我爱大大为什么艾特金枪君》

#225 233
楼上走近科学什么鬼23333333

#226 段子手
小童:“娘亲,我们有科学这种东西吗?”
女子:“娘亲也不知道。传说远古时期有很多科学存在,然而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现在连科学是否存在都不确定,它只是虚无缥缈的某个象征,再无人能走近它。”
女子目光悠远,神情复杂,叹息一般说着,身边的小童似懂非懂,神情中流露出对科学的向往。
他在心中暗暗发誓,总有一天,总有一天我会走近科学,让圣地都无言!

#227 – –
2333333 楼上的段子什么鬼(/≧▽≦)/~┴┴

#228 – –
走近科学和小段子233333(已笑趴)

#229 – –
23333333333(拍桌狂笑)

#230 – –
2333母亲问我为什么跪在地上

#231 我爱吃萝卜
2333笑得我手里的萝卜都掉地上了
金枪,我艾特你来是想让你来看看这个帖子,不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素材吗?

#232 金枪在手,天下我有
嗯,我看了一下,确实不错,我打算开篇文

#233 我爱吃萝卜
不如我们各写一篇,同时发表,看看哪篇反响更好,敢吗?

#234 金枪在手,天下我有
怕你不成?

#235 – –
咦咦咦,我爱大大和金钱大大要拼文吗?

#236– –
有文看了*٩(๑´∀`๑)ง*

#237 – –
听说金枪大大在这儿,翻墙围观

#238 – –
啊嘞,原来金枪君也是位大大啊

#239 – –
ヾ(≧∪≦*)ノ〃金枪大大也来了~

#240 – –
金枪大大也是耽美大手哦~

#241 请叫我红领巾
“金枪在手,天下我有”是完美世界论坛异域版版主,主攻讨论区分析贴,也产粮,笔触犀利精准,冷静残酷,文风非常现实,一股性冷淡风,但又奇异地弥漫着淡淡的温暖。封神之作《似水流年》,cp俞/佗X无敌者,攻受无差,清水向,非常虐心,并且BE了,看的时候做好心理准备。
(不用问我姓名,现在是三月,做好事不留名)

#242 – –
《揭秘无畏狮子与堕落血凰的私奔秘闻》超可爱!要不是知道点当年内幕,我就真信了!
《似水流年》超虐也超好看!就算每次看都哭得废掉两边衣袖也要一遍遍回顾!
(为我大大声援,我是237楼)

#243 – –
《论俞/佗与无敌者的万年基情》分析得各种有道理,看得我细思极恐。《似水流年》是这个分析贴的衍生文,强烈安利!

#244 – –
我最喜欢《剖析蛄族与石族的爱恨情仇》,相爱相杀的经典配置永不过时!

#245 会叫的石头
他不是异域的吗?!

#246 腐女1号
异域有什么关系?耽美无域界!

#247 腐女2号
耽美无域界!
这可是我们组织的第一条守则!

#248 腐女3号
耽美无域界!
LSS你out了!

#249 腐女4号
耽美无域界!
(3号你破次元壁了↑)

#250 腐女3号
都说了耽美无域界,次元壁算什么ㄟ( ▔, ▔ )ㄏ

#251 233
250,楼上占了个好楼层233333

#252 机智如我
等等,245楼有ID👆

#253 – –
真的哎

#254 我爱吃萝卜
回245楼:你终于来了,其他人呢?

#255 会叫的石头
我们在刷怪,来不及登论坛,我任务完了才来的

#256 一扇翅天就裂了
你是在一边偷懒吧←_←

#257 会叫的石头
你不是也来了么

#258 一扇翅天就裂了
我一扇翅,他们就死光了

#259 会叫的石头
……你行
兔子你叫我来干嘛

#260 一扇翅天就裂了
LS+1

#261 八卦帝
哦哦哦~熟人来了,求扒~

#262 前排出售精璧
贱卖魔葵园瓜子、太阳神藤佐料、爆炒蒲魔树种子!

#263 – –
卧槽,楼上卖的东西!!!
卖这些真的不会被追杀吗?会下首级通缉令的吧
LS你如此屌你家里人知道吗

#264 我是土豪我怕谁
通通给我来一打!
后台硬的表示通缉令什么的小case(高傲脸)

#264 – –
羡慕嫉妒恨↑

#265 会叫的石头
回262楼:卧槽,你也在啊

#266 肩上有只鸟
清仓大甩卖!狻猊宝骨、蛟龙筋、白虎皮草低价出售!

#267 前排出售精璧
擦!鸟人你又来抢我生意!
(咬牙)天国刺客用的剑、冥土用的恢复生机的药草、妖龙门的龙鳞、朱雀的精血低价甩卖!

#268 我是土豪我怕谁
!LS的给我来一把天国的剑!

#269 – –
LSS朱雀神血怎么卖(激动)

#270 肩上有只鸟
就抢你生意!再说谁规定只能你卖
看我的!熊孩子的爱好、熊孩子干过的熊事、被熊孩子熊过的人的名单,想知道的私信我,一条消息一斤精璧!

#271 – –
熊孩子是不是荒小时候的外号?!

#272 机智如我
楼上的你想的没错,就是这样

#273 – –
(271楼)给你一百斤精璧,消息给我!

#274 前排出售精璧
荒幼时用的武器、吃过的食谱、打过的战绩!实物出售!一样一罐精血!

#275 肩上有只鸟
……你狠

#276 – –
给你一罐精血,我要战绩

#277 – –
我要荒的食谱和武器,两罐神血在这儿!

#278 –
卧槽!惊现一批土豪!

#279 – –
没办法,荒的消息就是砸锅卖铁也要得到啊(摊手)

#280 – –
为什么我觉得精璧君和鸟君的作风如此熟悉-_-#

#281 – –
同感

#282 红茶
所以说为什么有种熟悉感呢(沏一杯红茶)

#283 绿茶
为什么精璧君与鸟君有这些违禁品卖呢(沏一杯绿茶)

#284 花茶
为什么精璧君与鸟君敢卖这些违禁品呢(沏一杯花茶)

#285 – –
接下来是广告时间,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杀敌利器是什么?附骨如蛆,仙殿绿铜锈,你值得拥有!
接下来请收看《探索发现——违禁品的秘密》
(大家好,我是之前的走近科学= ̄ω ̄=)

#286 – –
2333科学君你够了

#287 科学君
我已改名科学君,大家放心= ̄ω ̄=

#288 – –
我还是觉得精璧君与鸟君眼熟

#289 八卦帝
我想起来了!下界版有个经典帖子《荒的黑历史——熊孩子二三事》是精壁君与鸟君联手写的,还有@锤子不是我本体

#290 锤子不是我本体
喊我作甚?

#291 八卦帝
艾玛,不小心艾特了

#292 肩上有只鸟
锤子你也来了

#293 前排出售精璧
锤子你也来抢生意吗

#294 锤子不是我本体
说了我本体不是锤子,不要这么叫我!
谁和你们抢生意(不屑脸)

#295 – –
擦!我想起来了,这不是在虚神界坑蒙拐骗的那俩么!还和荒联手坑了一大票人!

#296 – –
!!292楼、293楼你们别跑,还我被坑的神血!

#297 – –
还有我的精璧!
#298 – –
大家一起上啊,把他们围堵住!

#299 千面魔女
唔,这里好热闹的样子,不如让它更热闹一点
@水光潋滟晴方好 @我们来合体吧~ @在火桑下等你归来 @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天生神力

#300 会叫的石头
!!!魔女你怎么把那家伙也艾特了!

#301 千面魔女
呀,不小心顺手艾特了

#302 一扇翅天就裂了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_←

#303 千面魔女
(`・ω・´)

#304 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
——弟弟叫陌生人大哥也不叫我哥哥

#305 会叫的石头
!!!

#306 一扇翅天就裂了
!!!

#307 前排出售精璧
!!!

#308 肩上有只鸟
!!!

#309 锤子不是我本体
!!!

#310 我爱吃萝卜
!!!
魔女你……

#311 – –
魔女大大也来了(*σ´∀`)σ

#312 – –
这个帖子要火啊,这么多大大都在这

#313 分析帝
这个帖子一定有问题

#314 不明吃瓜群众
发生什么了?大家都好吃惊的样子

#315 – –
感觉更像是惊恐(纠正楼上)
304楼是谁?气场强得我浑身一颤

#316 机智如我
304楼是我爱大大、鸟君等人的熟人,而且身份特殊,是不能得罪的那种(指出)

#317 – –
不过感觉304楼ID很有趣,还有小尾巴,是有个叛逆弟弟的哥哥吗

#318 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何事
——弟弟叫陌生人大哥也不叫我哥哥

# 319 我爱吃萝卜
没事没事,你去忙吧,不打扰你了Σ(°Д°;

#320 我爱吃萝卜
……还在吗

#321 一扇翅天就裂了
这么久没人回,应该走了

#322 会叫的石头
所以说兔子你叫我们来干嘛

#323 我爱吃萝卜
大家想知道大长老和荒的事,我就把知情人士叫来一起说喽~

#324 一扇翅天就裂了
小心他们知道打死你哦←_←

#325 天生神力
我们爆料的也会被连累的吧

#326 我爱吃萝卜
安啦~大长老不会那么凶残的,荒么请他吃顿好的就行~

#327 – –
求扒求扒~

#328 – –
先说说他们长啥样吧 (>^ω^<)

#329 – –
LS你难道没见过他们的图像?

#330 – –
(328楼)见过啊,但荒老是变样伪装,大长老据说变了个样子

#331 – –
对对对,大长老现在好帅好想嫁~\(≧▽≦)/~

#332 – –
↑还是没说长什么样

#333 天生神力
大长老现在解封了,回到鼎盛时期,外貌也变回青年,英俊神武,战力涛涛,是我想要成为的那种人

#334 肩上有只鸟
荒小时候长得粉雕玉琢,特别漂亮特别可爱,前提是他静静呆着什么也不干,不然你会忍不住掐死他←_←

#335 前排出售精璧
长大后我也没见过

#336 锤子不是我本体
他去了上界,很久没来虚神界了

#337 会叫的石头
长大后清秀漂亮丰神俊朗,就跟小徒弟似的

#338 八卦帝
说的不够具体形象啊

#339 我爱吃萝卜
大长老身着黄金战衣,长发齐腰,黑发披散,五官深刻,面容俊美,气质像战神一样

#340 天生神力
不对,就是战神!

#341 – –
咦,LS莫非试大长老的迷弟
(看这神力也不像是妹子)

#342– –
不如爆照呗(´๑•ω•๑`)

#343 – –
爆照+1
反正是公众人物,爆个照也没关系吧

#344 – –
爆照+2

#345 – –
爆照+3

#346 师傅再埋我一次
[图片][图片]

#347 – –
~\(≧▽≦)/~大长老好帅~

#348 – –
原来荒长这样啊,看起来柔弱易推倒啊

#349 – –
我以为传说中的凶残少年会是个魁梧大汉呢

#350 – –
LS+1
毕竟力气大得可与天角蚁比肩,又是喜欢把敌人烤了吃掉的猛人

#351 天生神力
卧槽,你们在说笑吗
荒柔弱?!还易推倒?!
他可是横推初代、把纯血烤了吃的人!

#352 背着一口黑锅
还是同阶无敌可越阶挑战的人!不比他高出两个境界都不敢和他打!

#353 – –
卧槽,这设定好苏

#354 –
卧槽,知道荒厉害,不知道他这么厉害

#355 – –
我已经对此麻木了(看破红尘)

#356 – –
我知道荒很厉害,所以说是“看起来”

#357 – –
单看容貌柔弱而已

#358 背着一口黑锅
也是,他的容貌挺有欺骗性的

#359 – –
LS的ID23333

#360 机智如我
话说神力君与黑锅君为何如此激动?
难道是被荒祸害过?或者是荒的熟人?(๑•̀ㅁ•́๑)✧

#361 真相帝
黑锅君被荒的容貌欺骗过吧

#362 背着一口黑锅
我们第一次见面他跳上我的背威胁我载他飞不然他就吃掉我他还拔我的毛勒我的脖子做了坏事黑锅扣我头上还给我取了个挫爆了的名字收我为小弟!

#363 – –
LS一口气说完都不带标点看来怨念颇深啊

#364 – –
这种威胁方式……该说不愧是荒吗-_-||

#365 – –
所以说这是黑锅君ID的由来吗233333333

#366 背着一口黑锅
这倒不是,我真的背着一口黑锅,这是我的武器

#367 – –
……感觉LS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挺厉害的

#368 – –
毕竟拿黑锅当武器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接楼上)

#369 去他妈的头角峥嵘!
我被骗得更惨!当初过补天阁的考验时他敲了我一闷棍抢走了所有牌子把我塞在树上的鸟巢里你知道一睁眼就看见一只凶禽虎视眈眈地盯着你是什么感觉吗!后来他还回来时又敲了我一棍他妈我都转过脸去想看看是哪个王八蛋结果就看到一榔头!还回来好好还啊!非得用这种方式吗!醒来以后发现自己卡在石缝里出不去简直日了狗了!连着被敲了两记闷棍却连凶手都没看到!直到他在传送碑刻下的“天纵神武”“榔头在手,天下我有”被人发现我他妈才知道是他啊是他啊!头上鼓起一个大包,别人非说我头角峥嵘头角峥嵘你妹啊!现在我听到“头角峥嵘”额角就青筋暴跳啊!他还厚颜无耻地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和我勾肩搭背做朋友啊!我看他和我同仇敌忾又笑得那么纯真无害我真信了啊!结果后来才知道他就是那个让我“头角峥嵘”的熊孩子而我竟然蠢得被骗了这么久啊这么久!我简直想去死一死OTZ

#370 – –
出现了!咆哮体!

#371 – –
这位怨念更深啊

#372 – –
为什么我好想笑233333

#373 – –
为头角峥嵘的少年点个蜡

#374 – –
为头角峥嵘的少年上个香

#375 不明吃瓜群众
为头角峥嵘的少年吃个瓜

#376 – –
是不是混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

#377 233
LSS吃瓜什么鬼23333

#378 – –
人家都说了不想听到“头角峥嵘”,我们叫他“头角峥嵘的少年”不好吧,万一人家听到“头角峥嵘”又额角青筋暴跳了呢#(滑稽)

#379 – –
楼上你的表情暴露了你↑

#380 去他妈的头角峥嵘!
💢

#381背着一口黑锅
兄弟,不如我们去喝一杯?

#382 去他妈的头角峥嵘!
好啊,地址私信给你

#383 背着一口黑锅
那不如现在就去?记得我是背着黑锅的那个啊,很好认的!

#384 去他妈的头角峥嵘!

#385 腐女3号
↑这是有一对新cp要诞生了吗(*¯︶¯*)

#389 机智如我
等等,我怎么记得大长老不长这样

#390 真相帝
@师傅再埋我一次
你确定这不是重瞳者石毅?

#391 师傅再埋我一次
卧槽,放错了!

#392 我爱吃萝卜
好胆,一下子得罪两个,我竟不知道你如此有气魄👍

#393 天生神力
胖子厉害啊,我都不敢轻易这么干 👍

#394 – –
没人想吐槽391楼的ID吗←_←

#395 – –
不,只是槽点太多,不知从哪吐起

#396 师傅再埋我一次
[图片]应该是这张
还好他们不在(擦冷汗)

#97 一扇翅天就裂了
说不定他们正在窥屏哟~→_→

#398 师傅再埋我一次
卧槽,你别吓我啊(背后一凉)
话说你和石头不应该在沉眠吗?

#399 一扇翅天就裂了,
谁说沉眠就不能登论坛了

#400 抢楼狂魔
Hhhhhhh我终于抢到了!

#401 – –
阔别已久的抢楼君啊

#402 – –
为什么300楼没有来抢呢

#403 机智如我
从“终于”看来,应该是想抢但抢不到吧

#404 抢楼狂魔
哼,本座的想法岂是尔等凡人可以猜到的!

#405– –
感觉重瞳者和荒很配哎(捧脸)

#406 – –
不,我还是觉得荒和大长老更配

#407 – –
不觉得兄弟相爱相杀很萌吗
来战!

#408 – –
萌,但觉得师徒禁忌之恋更萌
天台约见!

#409 腐女1号
好了好了,别掐了,论坛禁止掐cp

#410 腐女2号
而且组织守则第二条就是不准掐cp

#411腐女3号
身为组织成员要好好遵守组织守则呀

#412 腐女4号
不能败坏组织声誉,不能损害组织的正义♂形象

#413 – –
组织前所未有的齐心呢

#414 – –
原来组织如此有纪律

#415 腐女1号
那是当然,那样才能维持组织正常运行

#416 正直小天使
这些只是我们的YY,人家清清白白的什么都没有把
给人家败坏声誉多不好,再说就不怕被他们打吗

#417 腐女2号
其实被打也无所谓,为组织牺牲是神圣的光荣的!

#418 不明吃瓜群众
感觉好像邪教怎么回事↑

#419 ––
说起来荒最近好像又闹出了很大动静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