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欢脱卖蠢向】三国b站传说(三)一个视频引发的血案

#1贵圈真乱,耽美、百合、bg都有,邪教注意,主要cp在tag标了,建议看文前先看,站主流cp的慎入
#2OOC瞩目
#3老梗注意
#4只看过三国演义,对三国志了解只有一点点,可能不符合历史

话说曹操一声令下,手下文臣武将立刻筹备起了公司的组建工作,东吴、蜀中不甘示弱建立起音频集团、影视企业、网络公司等等。
在几大势力的带动下,冥府其他子民也纷纷建立公司、银行等,一时红红火火,十分热闹。
哦,对了,冥府时间与人间等同,人间现在是现代,冥府也是。只是冥府许多生灵还是习惯死前所在时代,大多还是沿用当时习俗,着当时衣装。
所以冥府地界有了分区,比如史前区、夏商周区、春秋战国区、秦汉区、三国区、魏晋区等等。 时代鸿沟摆在那儿,一般各区互不打扰,偶尔串个门儿。
正当一切欣欣向荣之际,b站上的一个视频打破了平静。
三国区:
截取弹幕如下:
(『』代表弹幕)
『噗——诸葛先生骂人不带脏字,功夫一流啊』
『羽扇纶巾,风度翩翩,诸葛男神我爱你!』
『前面的走开!男神我的!』
『没人关注一下某王姓军师吗?可怜的王朗#滑稽』
『←你的表情暴露了』
『为王军师点个蜡』
『烧个香🎂』
『吃个瓜🍉』
『喂喂,你那是蛋糕吧,哪是烧香啊?还有吃瓜什么鬼啊23333』
『2333333333』
『233333333333333333333』
『233333』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别这样,说不定人家在看呢#滑稽』
『666』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up主是干大事的人啊』
……
此视频火遍b站,点击量、弹幕量均过百万。
不得不说,有时候flag不能乱立,因为当事人的确看见了。
评论区:

(【】代表ID,*数字代表等级,👍代表点赞人数,〔〕代表评论回复,#代表楼层,——代表无名氏)

———————热评—————————

#58【我真不是被骂得突发脑溢血而死的】*6:谁!谁发的!给老夫滚出来!老夫让他尝尝被骂死的恐惧!                        回复152 👍666

〔机智如我〕*8:听这语气,层主莫非就是军师?
〔腐女409号〕*2:哎呀,王军师这是恼羞成怒吗?又有素材了,赶紧报告组织。
……
〔腐女3号〕新脑洞get✔(被409号召唤而来)
……

#1【诸葛孔明粉丝后援会】*3:丞相美哭帅炸!(* ̄3 ̄)╭♡
                                回复25  👍3809
〔玄亮协会会长〕打破零回复!✧٩(ˊωˋ*)و✧
〔丞相在我床上〕丞相的美颜由我承包!٩(●´৺`●)٩(●´৺`●)
〔——〕楼上大胆!给老子放下!臣相我的!
〔——〕我已经@刘备了
……

【玄亮大旗永不倒】忽然想站诸葛琴魔x王司徒,有人和我一起吗*٩(๑´∀`๑)ง*
                                回复305  👍5213
〔——〕你对得起你的ID吗?不过我站#滑稽
〔——〕邪教大法好ヾ(✿゚▽゚)ノ
〔——〕@刘备  你头顶绿了
〔——〕刘备:当然是原谅他啊
……

——————更多评论————————

#739【日月神教教主】*11:我

#740【不明吃瓜群众】*2:发生了啥?(咬口瓜)

#741【机智如我】*8:乔的麻袋,LSS莫非是?⊙▽⊙

#742【烟雨朦胧】*3:LS那句日文什么鬼2333

#743【彩翼双飞】*3:咦,王军师不见了耶

#744【真相帝】*8:↑大概是见到丞相大大跑了吧

#745【彩翼双飞】*3:你是说↑教主是丞相大大Σ( ° △ °|||)︴                                  
                                回复753     👍999
〔——〕Σ(ŎдŎ|||)ノノ卧槽真的?
〔——〕(゚⊿゚)ツ不是骗我的吧?
〔——〕"(º Д º*)我有点方
〔——〕!!!∑(°Д°ノ)ノ楼下队形走起!
……

#746【请叫我红领巾】*8:@分析帝
                                回复103  👍89
〔——〕大师球*٩(๑´∀`๑)ง*
〔——〕见大神(∗ᵒ̶̶̷̀ω˂̶́∗)੭₎₎̊₊♡
〔机智如我〕你……(眯眼)
……

曹魏的秘书团看到了此视频,呈交给曹总。
曹操看了以后,扯断了一把胡子。
不行!不能让蜀中一家独大,抢走粉丝。
于是曹操召集他的秘书团与保镖团商量对策。
几天后,魏方官方b站号发布视频“魏方合唱《小苹果》”,瞬间火爆。

【杀了那只白色乌鸦】卧槽卧槽,典韦的声音居然这么苏!刷新我的三观!

【追杀凛雪鸦请排队】尼玛武将团个个男神音啊!唱小苹果都这么撩也是没谁了┑( ̄Д  ̄)┍

【东离套路深,我要回西幽】嗯?发生了什么?能解释一下吗?难道又是什么东离的风俗?(茫然脸)

【门口立绘不错】没我魔王大人唱得好听,我魔王大人所唱才是天籁,可惜你们这些凡人是听不到了哦吼吼~(女王式三段笑)

【愉悦部新晋成员】阿拉~大家都在这里呀~不患你怎么就丢下我走了呢~~(委屈脸)话说,不患你是不是又迷路了?(眯眼笑)
〔东离套路深,我要回西幽〕你滚!
〔愉悦部新晋成员〕不患又傲娇了呢~(笑)
〔门口立绘不错〕妈的死gay(冷漠脸)
……

【青色唇膏你值得拥有】楼上给我站住(拔剑)

【门口立绘不错】愉悦部那位,我请你喝杯茶怎么样(甩鞭)

【总裁就该玩收藏】@我有特殊的自杀技巧·宗 跟我一起去干了那只白鸟!

【我有特殊的自杀技巧·宗】是的,大王!好的,大王!

【独眼是男人的浪漫】前面那个白毛,我们好像有些事要谈谈(拉弓)

【风卷残云】哎哎?为什么我是本地人也不懂?( ⊙ o ⊙ )

【丹朱翡翠】殇大侠,小女子也未曾听闻,想来应不是风俗吧
LS还不给我回来练剑!入了我丹家门还敢偷懒?

【踏月留香】前面不知是何方神圣?画风似乎略有不同啊(摇扇子. GIF )
【凤于九天】赞同楼上。楚兄何日出来喝杯酒?

【摘星捞月】↑你们以为你们的ID很正常吗?一股骚包风(¬_¬)

【踏月留香】陆兄,在下正有此意,临仙阁一聚如何?

【凤于九天】行,我请客。PS:猴精,说的你自己的ID很朴实一样ㄟ(▔ ,▔)ㄏ

【摘星捞月】信不信我告诉你们家那位你们又出去浪(´・︶・`)

【人妻协会会长】(开怀大笑)孤的后宫自然皆为佳人

【扛起马克思主义大旗】LS要点脸行吗(〝▼皿▼)

【向天再借五百年】LS+1(* ̄3 ̄)╭♡

【南有嘉木北有佳人】LS两个也好意思说别人(冷笑)也不看看自己秀成了什么样,呵

【天下谁人配白衣】哟呵,你这不也在和你家那位秀(-ι_- )

【我与荆州的三世虐恋】赞同楼上

【我可能有个假父亲】赞同LSS

【世有美玉】爱怎么秀是我们自家的事,和你们有什么关系

【愿君无忧】叔叔说的是

【40米长的胡子在风中飘扬】辣了我们的眼睛就有关系了,要秀去你们自己的阵营秀

【原来是美男】二哥说得对!你们咋不回自己那儿秀,再bb别怪俺不客气!

【我不玩萝卜蹲,谢谢】那你们怎么不回自己阵营?这儿可是东吴场合 ̄へ ̄

【高锰酸钾染须剂批发商】我东吴就是护短怎么了<(`^´)>

【大耳朵备备】二弟、三弟莫要胡闹。曹总果然是英雄人物啊

【人妻协会会长】各位爱卿冷静冷静,各国要和睦相处,万事和为贵。天下英雄唯使君与操耳(开怀笑)

【不明吃瓜群众】楼上ID什么鬼  o(*≧▽≦)ツ ~ ┴┴妇女之友吗233333333

【人去酒尚香】商业互吹(-ι_- )

【机智如我】嗯?我发现……@真相帝
……

东吴集团的秘书将魏方情报递交给孙权,孙权给大哥看了,孙策叫来周瑜。
周瑜皱眉。这么猖狂,当我东吴没有音乐人才吗?
第二天,东吴官号发布视频“《九九八十一》的周郎式演绎”,几秒后点击过万。
『周郎顾我!』x300
『大都督求嫁!』x600
『厉害了我的公瑾』x150
『mmp前面的挡住我看瑜美人了!』x60
『woc弹幕好可怕』
『老子被这弹幕量吓到了Σ(っ °Д °;)っ』
『禁止刷屏』
『mmp再刷屏我举报了!(乂`д´)』
『前面+1』
『前面+10086』
『啊~美人好美,好想对他哔——哔——』
『卧槽前面那个你要对我的美人做什么(σ;*Д*)σ死刑!』
『妈妈你看那个变态!』
『孩子别怕,遇到这种变态剪掉他的哔——就可以了』
『←你自己也没比那个谁好到哪里去吧』
『已举报不谢』
『干得好👍』
『前面那些痴汉,我已经@孙策了(和善的微笑)』
『干得好@孙策』
『@孙策』
『@孙策』x1200
『关孙策什么事?不要乱刷没出现的人行吗(-ι_- )』
『策瑜大法好!』
『策瑜大法好』x3560
『明明是瑜策!』x1457
『瑜策邪教』x106
『MD前面来战!说谁邪教呢!』x78
『策瑜不可逆不可拆!瑜策不存在的』x63
『我看策瑜才是邪教!』x42
『互攻党静静地看着你们撕』x47
『各萌各的撕什么撕』x296
『策瑜可逆不可拆!』x4932
『圈地自萌不懂吗!要撕去评论区撕,发什么弹幕!』x14
『明明周瑜的老婆是小乔,要艾特也艾特小乔吧』x98
『腐女真恶心,明明别人是直男』x8
『MD说谁恶心呢!我还说直男癌恶心呢o(▼皿▼メ;)o』
『虽然我也支持官配,但说腐女恶心过分了』x77
『但腐女在这种视频里刷本来就不对』x51

『恕我直言,发cp相关的都是ZZ!这是个人视频!』x85
『ky的全部举报』
『引战的全部举报!』x3982
『已举报』x88
……

评论区:
———————热评—————————
【——】妈的弹幕里全是智障吗!气得我关了弹幕                                               
                                   回复12  👍3854
〔——〕这种人举报就好了
〔——〕b站的小学生越来越多了´_>`
……

【——】引战的全部举报不谢
                                  回复3  👍3002

【——】每次在大都督的视频里都有人撕→_→
                                  回复4  👍2460
〔——〕没办法,谁让大都督的人气高呢╮( •́ω•̀ )╭人一多,撕逼的自然就多了╮(︶﹏︶)╭
〔——〕还有cp党到处刷,刷得我都要拉黑了(-ι_- )
……

【周瑜粉丝团团长】我的周郎就是辣么油菜花,用古琴弹《九九八十一》都那么有节奏感(づ ̄ ³ ̄)づ        
                               回复405 👍2890
〔请叫我红领巾〕@孙策  不用谢我
〔策瑜协会会长〕@孙策
〔瑜策后援会会长〕@孙策
〔江东双璧委员会〕@孙策
〔乔妹嫁我〕@小乔
〔官配才是正义〕@小乔
……
———————更多评论———————

【红茶】@大乔

【绿茶】@小乔

【花茶】@孙策

【真相帝】@扛起马克思主义大旗@向天再借五百年@大乔不语叶飞霜@小桥流水叶娉婷

【机智如我】↑难道(∗ᵒ̶̶̷̀ω˂̶́∗)੭₎₎̊₊♡

【东吴迷妹团】卧槽,难道这是孙策、周瑜、大乔、小乔的IDΣ(゚∀゚ノ)ノ
                                  回复539 👍254
〔——〕Σ(ŎдŎ|||)ノノ真的?
〔——〕(゚⊿゚)ツ卧槽LSS你怎么知道的?
〔——〕大师球*٩(๑´∀`๑)ง*
〔科学君〕LSS这不是那个论坛的大神吗( ͡° ͜ʖ ͡°)✧
〔机智如我〕科学君,你果然不是九天的人(眯眼)
〔真相帝〕果然这里是你的本土吧
〔科学君〕你们身为九天的人,不也在这儿吗(眯眼笑)而且这里不是我的本土哦~
〔不明吃瓜群众〕楼上几个在说什么?萌新瑟瑟发抖
〔科学君〕少来了,装什么小白?九天来客
〔不明吃瓜群众〕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咬口瓜)
〔——〕……楼上几位是谁啊?感觉很不得了的样子Σ( ° △ °|||)︴
……
                                    

【——】我这就去关注!

【南燕双飞】卧槽真相帝到底什么人!Σ(°Д°;

【江南小孤燕】真相帝不会是up主的熟人吧?(眯眼)

【北方大白雕】求真相帝爆更多ID(* ̄3 ̄)╭♡

【腐女5512号】LS与LSS的是情侣ID?莫非(眼冒绿光)

【大乔不语叶飞霜】唤妾可有要事?妹妹在叫我,恕小女子告退(柔声)

【小桥流水叶娉婷】警告你们,没事别烦姐姐。敢打扰我们姐妹的,我都不会放过!

【蓉儿说什么都是对的】大小乔姐妹感情真好(羡慕)不像我和康弟……

【邪魅狂狷酷帅拽】郭伯伯,她们可不是姐妹情(翻白眼)我爹那种人你还有什么好指望的?

【扛起马克思主义大旗】喊我做什么?咦,夫人和小乔都在啊。等等,楼上那个中二少年你什么意思?

【向天再借五百年】伯符,小乔和我说,她和大乔在一起了(表情复杂)

【扛起马克思主义大旗】!!!!!

【日月神教教主】周瑜,你取ID的审美依旧如此低下(嘲讽脸)

【扛起马克思主义大旗】妖道安敢辱我公瑾!像你这种不符合唯物主义原则的人都应该抓起来烧死!

【传闻中的“妖道”】……楼上你现在在冥府居然还相信唯物主义?(不可思议)

【武神赵子龙】常山赵子龙在此!安敢伤我大汉丞相!

【月下追人一点也不浪漫】……

【武神赵子龙】(惊)赵云拜见萧相国!属下该死,竟忘记萧相国也是大汉丞相(羞愧)

【日月神教教主】拜见萧相国!(压抑激动)

【月下追人一点也不浪漫】……没事,都起来吧。这儿是三国区,用不着拜见。

【向天再借五百年】敢伤伯符试试!诸葛村夫,你以为你的ID很上档次?(嘲讽脸)我的可是有深层寓意的

【日月神教教主】(假装没看见)子龙,谁给你取的id?

【锦马抄】丞相,我给取的。很酷吧?(ˊ˘ˋ*)♡求表扬

【日月神教教主】没事别看那些奇怪的电视剧(抽抽嘴角)你的id……“锦马超”与“锦鲤抄”的结合?

【锦马抄】丞相英明!(´∀`)♡

【大耳朵备备】我家亮亮就是如此机智(自豪脸)

【向天再借五百年】诸葛孔明!你竟敢无视我!(气吐血)

【扛起马克思主义大旗】别欺负公瑾啊!公瑾,没事啊,我永远不会无视你的(安慰)

【一舞动四方】楼上两个真是闪瞎眼,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

【少女曾经天真】同上
……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