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陆花/花陆/无cp?】回礼(又名“吃瓜日常”)

*只看过《陆小凤传奇》,没看过原著,所以OOC大法好!
*《礼物》的续篇,不过没看过上篇也不影响
*其实是友情向的,至少当时还是友人,不过有陆花/花陆倾向

鉴于花满楼上次送了他礼物,陆小凤觉得他有必要回个礼。
于是陆小凤现在正抱着一个西瓜踏在百花楼的楼梯上。
为什么这次陆小凤乖乖走门?其实没什么原因,兴起罢了。陆小凤本就是随心所欲的人,兴之所至,便提着瓜来拜访友人。
陆小凤托起瓜示意一下,挑眉道:“我的回礼。”
花满楼笑着接过,将碧绿滚圆的大西瓜置于小桌上。
两人丝毫不觉得用一个西瓜作为名贵发带的回礼有什么不妥,仿佛这是很自然的事。
其实“回礼”一说不过是探访友人的借口罢了,他们之间哪里需要如此客气,偶尔的客气只是小小的生活情趣。
花满楼衣袖拂过,西瓜瞬间散成大小均匀的八瓣,切面整齐光滑,瓜瓤鲜红,汁水充足。
花满楼点头:“是个好瓜。”
陆小凤得意地摸摸小胡子:“那是当然。我挑的岂能不好?”
陆小凤伸手正待取走一瓣,却突然变掌为指,竟是使出了灵犀一指。
“啊!好痛!放手!”司空摘星大叫着甩手,企图挣脱灵犀一指的桎晧。
陆小凤叹道:“猴精啊猴精,你为什么非要取我看中的那块呢?”手指不松,仍牢牢夹着司空摘星的手掌。
司空摘星停下了甩手呼痛的夸张表演,笑嘻嘻道:“我就喜欢看你吃瘪的样子。”
陆小凤叹一声。

花满楼吃着瓜微笑着“看”两个永远孩子气的人打架。两人俱为轻功高手,一时衣袂飘飞,煞是好看。
一会儿,陆小凤回到桌边坐下。花满楼微笑着看他动作,也没问司空摘星去哪儿了。
陆小凤定定地看着空无一物的桌面,然后转头看花满楼:“你都吃了?”
花满楼摇扇轻笑:“我想陆兄与司空兄想必忙的很,大概没有空闲享受美食。未免浪费,在下只好一个人吃掉了。”
陆小凤看着花满楼脸上轻松愉悦的笑容,没说话。
花满楼忽然笑了一声,从桌下拿出装着西瓜的果盘:“我怕殃及,便藏于桌下了。”
然后又取出一个碧绿的西瓜,笑道:“不够的话,这里还有。正好家里西瓜丰收,花平给我送来几个。”

————————————————————————————————————————
作者有话说:吃瓜时冒出来的脑洞,觉得挺适合他们的。啧啧,果然创作来源于生活。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