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陆花/花陆】论满足调戏与害羞的条件

陆小凤缓缓凑近,挑起花满楼的一缕鬓发,微微侧脸,眼前便是如玉的颈侧和轮廓精致的耳朵。
陆小凤放缓了呼吸,细微的气流拂动了些微发丝。两人轻轻的呼吸声交错着,合成了静谧的环境中唯一的声响,无端有些暧昧。
“花满楼……”陆小凤用压到几乎成了气音的低柔嗓音轻轻地、慢慢地唤了一声。
嘴角带上最暧昧模糊的笑容,即使明知那人看不见。





半晌过后,陆小凤嘴角撩拨人的笑意都僵掉了,眼前的肌肤依旧如玉白皙,丝毫不见泛起粉红。
带着些挫败和不甘,陆小凤问:“花满楼,你为什么不害羞?这不符合你的人物设定啊!(划掉重来)
带着些挫败和不甘,陆小凤问:“花满楼,你为什么不害羞?”用正常的音色。
花满楼从容不迫地反问:“我为什么要害羞?”
陆小凤噎了一下,说:“通常我这样对别人的时候,她们都会害羞。”
花满楼淡淡一笑:“我不是女孩子。”
陆小凤微怔。
“那么你呢?你为什么不害羞?”花满楼浅笑道,笑意中竟然有几分揶揄。
陆小凤愣住,往下一看,好家伙,这姿势够暧昧的。原来自己为了靠近花满楼,不知不觉坐他腿上了,亏他没喊重,还能神色不变。
陆小凤回过神来,挑了挑眉,答道:“我也不是女孩子。”
两人对视,忽然都笑开。
一切暧昧缠绵荡然无存,唯余清朗明快的笑声。

















#调戏与害羞的条件关系:害羞不能推出调戏,调戏不一定能推出害羞,所以二者不构成充分必要关系

















――――――――――――――――――――――――――
作者有话说:感觉这两只还是最适合清水了。

以及看见陆花同人中被小凤凰调戏得脸红耳赤、完全一副小媳妇样的花花我好气哦,明明花花也很强大的好吗,同理适用于花陆。
明明两个人气场平衡,不分强弱。这样才能相处起来给人和谐舒服的感觉,这才是我们喜欢这一对的地方不是吗?
个人理解,不喜勿喷。

评论(33)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