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如果《陆小凤传奇》是ABO世界之叶孤城篇

*天君=alpha
隐君=beta
承君=omega
信时=发情期

叶孤城:
性别:天君

外貌:俊美无畴,貌如谪仙。标准天君长相,天君梦寐以求的那种。气质清冷如月,华贵似帝。气势十分强大,剑的化身。众人一致认为,这是天君楷模。
信息素:剑的金属气息与锋锐之意,混合微凉的海风气息。
正常时,剑的冷,海风的清,和在一起,成了干净透彻,清而冷,十分提神,令人感觉清爽舒适
非正常形态,剑的锐气猛然加重,几乎凝为实体的剑,直刺敌手,而海风冰冷刺骨。

恋人偏好:知己

PS :叶孤城也以为西门吹雪是天君,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咳咳,我什么都没说

――――――――――――――――――――――――――
作者有话说:关于城主,我是纠结最久的,无论性别还是信息素,改了无数版,这次发表又改了一次(望天)
本来打算把城主大人与小星星的一起发,因为比较短。但这样好像对他们太不公平了,还是分开发了。
不要脸地蹭个tag (=^_^=)

评论(27)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