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如果《陆小凤传奇是》ABO 世界之陆小凤篇

*私设:天君=Alpha
           隐君=Beta
           承君=Omega
           信时= 发情

陆小凤:

性别:天君

外貌:五官柔和漂亮,似承君。但由于他的气质既不像天君那样气势迫人,也不像承君那样柔弱依人,性格随和爱笑,却是没被误认作承君,倒是被认作隐君过。但事实上,人们见到他时,往往被他自身吸引,而忽略了他的性别。

信息素:酒香夹杂草木香。
正常情况下,草木香不显,淡淡酒香环绕。对安抚紧张的神经效果良好,被其环绕,令人随性放松,感觉到江湖潇洒气息。
线索混乱,人头昏脑胀,焦虑不安时,就是草木香发挥作用时。如同一刀斩进新发的嫩枝,瞬间弥漫的略微刺鼻的草木清香让人为之一震,一团浆糊的脑袋霎时清醒,冷静下来抽丝剥茧。
非正常情况下,如信时或情绪大幅起伏时,草木香隐去,酒香更浓,从清淡变得醇厚。怒极,信息素便成了武器。酒香浓到令人呼吸不畅,几近窒息,呼吸一口便欲将人熏醉。若是敌手不胜酒力,倒可直接将其放倒。
他的信息素,为破案而生。

恋人偏好:偏爱承君,隐君亦可,拒绝天君。并且只爱好女性,不喜欢男性。对断袖分桃之事,较为排斥。

―――――――――――――――――――――――――――
作者有话说:不知道lofter 怎么排版,用手机发的文,就按照手机界面来了,估计电脑端看着挺混乱。
这是欠了很久的ABO(虽然可能没人在期待),本来想把五个人一起放上来的,但一个就有点乱了,还是一个一个来好了。感觉自己写得好渣,写的时候卡壳,硬挤出来。本来打算写正剧向,在破案中把设定展现出来的,然而低智商的我不会写案子(冷漠脸)。
以及,不打声招呼就消失这么久很抱歉(虽然我觉得应该没人在关注我),因为要高考。现在终于考完啦!特喵的总算从监狱(划掉)宿舍解放出来了!还有,去TMD 江苏试卷(比中指)!
私心加了陆花 、花陆的tag,不然我觉得没人看(悲戚脸)。

评论(1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